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胡睿宝造乌龙埃沃洛脚后跟扳平 成都1-1浙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成都蓉城对阵浙江队。董宇第14分钟打入乌龙球,埃沃洛第82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成都最近2轮比赛1平1负。

 

  【比赛概况】

 

  浙江队前20场中超9胜8平3负积35分位列第5位,而成都蓉城8胜7平5负积31分位列第9位。

 

  【精彩瞬间】

 

  第4分钟,成都左路送出精准传中,萨尔达尼亚门前抢点偏出。

 

  第14分钟,成都右路发出战术角球后传中到禁区,勾俊晨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岳鑫头球解围失误,胡睿宝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打门被董宇挡进自家球门,成都蓉城1-0浙江。

 

  第24分钟,浙江队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穆谢奎中路跟进低射被门将挡出。

 

  第31分钟,金敃友左路内切后抽射被门将抱住。

 

  第34分钟,成都左路倒三角回传,罗慕洛禁区内跟上低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8分钟,董宇右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马修斯头球一蹭,穆谢奎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63分钟,萨尔达尼亚的劲射被顾超封出,随后他被费利佩换下。

 

  第64分钟,浙江队前场传递,弗兰克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胡睿宝挡出底线。

 

  第71分钟,埃沃洛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到后点,马修斯头球摆渡,跟进的弗拉克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82分钟,马修斯右边路脚后跟磕传,董宇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跟进到位的埃沃洛抢点打门得手,浙江队1-1扳平比分。

 

  最终,双方1-1战平。

 

  成都蓉城:33-张岩、3-唐鑫、5-胡睿宝、36-勾俊晨(77’13-胡靖)、40-理查德、8-周定洋、10-罗慕洛、11-金敃友、29-木塔力甫(77’2-胡荷韬(U23))、39-甘超、12-萨尔达尼亚(63’9-费利佩)


  未出场替补:15-吴贵超、17-甘锐、19-向柏旭、21-孟俊杰(U23)、24-邢瑜、27-刘斌、28-王翰林、31-杨挺、37-韩轩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4-孙正傲、19-董宇(85’20-王东升)、10-马修斯、11-弗兰克、17-龙威(74’6-姚均晟)、28-岳鑫、7-埃沃洛、22-程进、30-穆谢奎

 

  未出场替补:3-王玚、5-刘浩帆(U23)、8-钟浩然、9-高迪、12-赖金峰、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U23)、21-艾沙江-库尔班(U23)、23-吴宇航(U23)、29-张佳祺、33-赵博

相关新闻

津媒:中超比赛地朝三四线城市发展 关注大不如前

在晋江成为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立赛区后,《天津日报》发文对晋江成为赛区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津媒还点评认为,当前中超的关注度已经明显下降。昨天,中超联赛官方宣布,福建省 ……[详细]

北青:中超球队南迁主场 两中立赛区最多容纳10队

近日,中超联赛组委会通过官方渠道宣布,福建省晋江市已成为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立赛区,据《北青体育》报道,晋江和海口两中立赛区最多可分别承接5支俱乐部队在本赛区进行比赛。 ……[详细]
中超动态

李玮锋:教练角度看我是新人 需向吴金贵指导学习

本轮中超广州城对阵申花,吴金贵和李玮锋这对昔日师徒展开对决,李玮锋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他需要向吴金贵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回忆起2006年在吴金贵执教的申花踢球 ……[详细]

吴金贵:队内曹赟定、吴曦有伤 即将开启奔波之旅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申花主帅吴金贵介绍了队伍近期的备战情况以及队内的一些困难。和前两个阶段基本留在大连准备比赛的情况有所不同,申花即将开启奔波之旅。“接下去的比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