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鲁媒:蒿俊闵重回奥体反戈旧主 贾德松有望复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晚上,山东泰山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齐鲁晚报》撰文谈到,本轮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蒿俊闵重回奥体反戈旧主。

 

  2011年蒿俊闵与德甲豪门沙尔克04解约后,加盟了山东泰山队。效力泰山队期间,蒿俊闵是球队的中场核心,且连续多年出任队长。遗憾的是,效力泰山队10年期间,蒿俊闵始终没能随队拿过联赛冠军。

 

  2021年7月,蒿俊闵转会加盟家乡球队武汉长江,并带队成功保级。不过,他也因此错失随泰山队夺得双冠王的机会。此后,蒿俊闵因欠薪问题,与武汉长江闹得并不愉快。

 

  二次转会期间,蒿俊闵加盟广州队,再一次肩负起帮助主队保级的重任。不过,这次保级任务却十分困难。自上赛季以来,广州队遭遇了严重的运营困难。本赛季,他们遣散了大部分主力,只得以全华班应战。

 

  由于半年多没有进行正式比赛,蒿俊闵仍在恢复期。但从近几场比赛来看,他的状态正在稳步提升。有了蒿俊闵在中场组织和串联,锋线上的韦世豪和杨立瑜可以获得更多射门良机,广州队的进攻也会踢得更为顺畅。

 

  此外报道中表示,连续几轮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外援贾德松赛前也和郝伟一起出席了发布会,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再度”迎来复出。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广州队 蒿俊闵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山球迷机场接机鼓掌高呼 欢迎蒿俊闵重返山东

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明晚19点30分,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广州队的挑战,据体育博主“山东泰山队不夺亚冠不改昵称”发布的消息,众多泰山球迷在机场迎接蒿俊闵。蒿俊闵曾在山东 ……[详细]

鲁媒:费莱尼、贾德松等人将无缘24日泰山vs广州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报道,泰山队内的费莱尼、贾德松、刘彬彬、金敬道将缺席24日对阵广州队的第19轮补赛。目前山东泰山队正在俱乐部基地积极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近期球队 ……[详细]
中超动态

刘国宝:高兴拿到亚青赛决赛圈资格 期待中超首秀

19岁的刘国宝本赛季跟随山东泰山出战亚冠联赛,并在小组赛第四轮对阵狮城水手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联赛方面刘国宝尚未完成联赛首秀,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刘国宝谈到了对联赛首秀 ……[详细]

粤媒:广州队的防守并非不堪一击 但进攻得分点少

今天晚上,广州队将在中超第19轮补赛客场挑战山东泰山队,《羊城晚报》发文展望比赛,认为广州队客场很难爆冷。报道中表示,目前广州队已经在联赛中7轮不胜,以3胜3平14负积1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