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申花深足也有望获得世界杯的俱乐部补贴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足球报》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发放的俱乐部补贴,可能会让中超的泰山、国安、海港、申花以及深足五支球队获益。

 

  卡塔尔世界杯,补贴按球员征战世界杯时长、以天为单位统计结算,每位入围世界杯大名单的球员,每天补贴将达1万美元。国际足联预计总金额将高达3.1亿美元,相当于俄罗斯世界杯的1.5倍。原本,规定补贴计算日期从所在球队首场比赛的前14天起,到该球员所在球队被淘汰时止。今年是从11月14日开始,打完小组赛,每位球员预计可为所属俱乐部带来18万美元补贴,若进入1/8决赛,收入则增加到22万美元,约合160万人民币,进入决赛的话,将达到37万美元(约合270万人民币)。对如今的中超俱乐部而言,算是一笔意外之财。

 

  除了泰山、国安和海港外,中超还有申花和深足可能从“受益计划”获利,申花的巴索戈、深足的前外援瓦卡索、普拉利甘吉都有机会入选世界杯名单。

 

  巴索戈参加过2019和2022年非洲杯,去年,他打了非洲区世预赛的5场小组赛,是绝对主力。但今年3月对阿尔及利亚的两回合出线战,他没有入选;9月对乌兹和韩国的热身赛,他同样未能入选,不过,那两场比赛,喀麦隆都输了。11月,喀麦隆还有对牙买加和巴拿马的两场热身赛,巴索戈或许能搭上最后的末班车。

 

  瓦卡索原本是加纳国家队常客,但32岁的他,最近两年出场时间明显减少。9月对巴西和尼加拉瓜的热身赛,他未能入选,能否进入最终大名单还有很大疑问。毕竟,那是加纳考察阵容最后的机会。

 

  普拉利甘吉今年初回到伊朗豪门波斯波利斯,9月对塞内加尔的热身赛,他时隔10个月再度入选。去年,他因膝盖韧带受伤缺席了12强赛,奎罗斯重新成为伊朗主帅后,普拉利甘吉回归。相对于巴索戈和瓦卡索,普拉利甘吉进军世界杯的希望更大。

更多关于"世界杯 中超 申花 深足 巴索戈 瓦卡索"的新闻

相关新闻

理查德:中超比赛经常中断 外援必须比本土球员好

本赛季加盟成都蓉城以来,理查德表现优异,作为后卫还有一粒进球入账,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理查德谈到了对中超联赛的感觉以及对外援的看法。——蓉城竞争力如何?整个中超竞技水 ……[详细]

足球报:最后9轮中超 多支北方球队可能将主场南迁

据《足球报》报道,本赛季最后9轮的比赛中,考虑到北方寒冷的天气,可能会有多支北方球队将主场南迁。10月14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2022中超第19轮、20轮,以及23轮到 ……[详细]
中超动态

申花队内人士谈大连主场:唯一欣慰的是下午比赛

此前有消息称,上海申花计划将第三方主场“南迁”未得到批准,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申花接下来还将在大连比赛,对此队内人士表示唯一能让申花人士“欣慰”的是不用在晚上踢比赛。 ……[详细]

东体:保利尼奥的状态被巴尔加斯的加盟“激活”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上海海港4比1完胜长春亚泰,外援保利尼奥还在比赛中打入个人赛季首球。《东方体育日报》发文称,保利尼奥被巴尔加斯加盟“激活”,进攻天赋逐渐展现,经历低谷后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