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斯坦科维奇出任桑普主帅 文末欧联前瞻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重返意大利!官方:斯坦科维奇出任桑普主帅


  意甲桑普多利亚官方宣布,德扬-斯坦科维奇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帅,合同签至2023年6月30日,并有选择续约一年选项。

 

  官方:桑保利出任塞维利亚主帅 签约至2024年

 

  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名帅桑保利出任一线队主帅,双方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

 

  皇马官方:塞巴略斯股二头肌受伤 复出时间未定

 

  皇马官方消息,塞巴略斯股二头肌受伤,具体缺阵时间仍未确定。

 

  尤文官方:德西利奥右大腿股直肌中度损伤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德西利奥右大腿股直肌中度损伤,球员将在十天后再次接受伤情评估。

 

  巴萨希望在年底前后 完成与高盛15亿欧贷款谈判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后(今年12月或明年1月),完成与高盛15亿欧贷款的谈判,这笔贷款将用于巴萨体育场项目。

 

  沃克在曼市德比中受伤 已接受左腿腹股沟手术

 

  曼城官方发布队内后卫凯尔-沃克的伤情通告,沃克在曼城6-3战胜曼联的上半场比赛中左腿腹股沟受伤,已接受了手术,手术很成功。俱乐部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详细的伤情更新。

 

  多特有意阿贾克斯中场库杜斯 本赛季11场7球1助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有意引进22岁阿贾克斯中场库杜斯。

 

  热刺官方悼念体能教练:每个人都非常想念你

 

  热刺官方对体能教练詹皮耶罗-温特罗尼的去世致以哀悼。

  热刺官方悼念:“我们非常悲痛地宣布体能教练詹皮耶罗-温特罗尼已经去世。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会非常想念他,在这悲痛的时刻,我们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同在。”

 

  狼队将与洛佩特吉对话 经纪人门德斯推动交易

 

  据talkSPORT电台报道,狼队将与洛佩特吉展开正式对话,俱乐部有意邀请他担任球队新帅。

 

  法媒:坎特不太可能续约切尔西 巴黎无意签他&潜在下家枪手热刺

 

  据footmercato报道,坎特已经开始寻找新下家,切尔西不太可能与他续约,阿森纳和热刺是潜在下家,巴黎则无意引进坎特。
 

  每体:本泽马遭遇近一个月进球荒 已经4场近300分钟未破门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发文,谈到了皇马前锋遭遇的一个月的进球荒。

 

  每体:巴萨希望两年后将工资单降到5亿欧 本赛季为6.56亿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到两年后的24-25赛季,将球队的工资单降到5亿欧,他们本赛季的工资单为6.56亿欧。

 

前瞻

 

  欧罗巴前瞻:阿森纳VS博德闪耀


  时间:2022-10-07 03:00

 

  阿森纳上役联赛主场3-1击败同城对手热刺,阿森纳近期状态依旧火热,目前八胜一负的战绩,力压曼城高居联赛榜首。阿森纳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8胜1负,球队的实力强势。球队近6场比赛中只有1场能零封对手,防线存在一定的问题,阿森纳进攻端表现出色,场均进球接近3球,主场目前也是4连胜的优秀战绩。

 

  作为挪超的前4的队伍,博德闪耀时常会有不俗的发挥,就譬如上赛季就是挪超第一。而本赛季他们的欧冠小组附加赛也只能说遗憾,未能闯关成功,只能来踢踢欧罗巴了。同时,也因为踢了欧冠小组附加赛后,博德的状态就明显有了起伏,联赛被弱旅逼平,什么汉坎、海于等队伍都能从他们身上拿分,而在此之前于莫尔德的榜首之战中,他们更是主场4球惨败给对手。

 

  本场比赛是英超霸主对阵挪威强队,名气上阿森纳大,实力差距也比较明显,枪手如果还能发挥出前几场比赛出色的状态,那本场比赛就势在必得。所以这场看好阿森纳能够赢对手2球以上。

 

  推荐:阿森纳(胜)

更多关于"国米 欧联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女篮杀入世界杯决赛 曼联将帅夺月最佳

战报王思雨罚球绝杀韩旭19+11李梦缺战中国女篮杀进世界杯决赛女篮世界杯半决赛,发挥出色的中国队今日对阵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但不利的消息是此前状态火热的李梦本场因发烧将 ……[详细]

7M晚报:阿森纳3-1热刺 泰山队再添伤员

赛后英超-托马斯世界波热苏斯连场破门凯恩点射阿森纳3-1热刺三连胜北京时间10月1日19点30分,英超第9轮比赛,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比赛,托马斯世界波破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奥巴梅扬盛赞莱奥:不可思议 他能改变比赛走势

今天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中3-0击败米兰,赛后奥巴梅扬称赞了莱奥的表现。奥巴梅扬曾在米兰青年队效力过,赛后接受全市场网采访时,这位加蓬国脚说道:“莱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 ……[详细]

库利巴利:正努力证明我的价值 很高兴零封米兰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切尔西3-0战胜米兰,比赛结束后,切尔西后卫库利巴利接受了Infinity记者的采访。库利巴利表示:“我在很多方面都还存在不足之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