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领头羊急刹!马尔康难救主 浙江2-1送三镇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浙江队坐镇湖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武汉三镇。上半场,穆谢奎头球破门帮助浙江取得梦幻开局,马修斯随后助攻梁诺恒再下一城;下半场岳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马尔康倒钩为三镇扳回一城。最终,浙江队2-1战胜武汉三镇,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1场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比赛概况】

  本轮比赛之前,浙江队7胜8平3负积29分排名第7,且近10轮保持不败。领头羊武汉三镇上轮则是3-4不敌引援补强后的沧州雄狮,15胜2平的赛季不败金身就此告破,但依然以15胜2平1负积47分,以4分的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

  阵容方面,浙江队弗兰克、马修斯、埃沃洛、穆谢奎四外援齐发;三镇核心斯坦丘因参加欧国联比赛,目前无法出场,此外埃德米尔森和华莱士也都因伤缺阵,因此球队派出了戴维森与马尔康的双外援阵容。

  【精彩瞬间】

  开场第7分钟,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取得梦幻开局,程进右肋传中,禁区内马修斯头球摆渡到门前,穆谢奎随后头球接力跟上破门,1-0!

  第10分钟,戴维森接队友右路传中倒钩打门,但没吃正部位将球打高。

  第17分钟,何超外围突施冷箭,被顾超稳稳抱住。两分钟后,谢鹏飞同样尝试远射,皮球划门而出。

  第25分钟,穆谢奎快速带球突进,随后分给左路的马修斯,后者一脚低射被回防到位的张晓彬挡出底线。

  第26分钟,浙江队再下一城,马修斯开出战术角球,队友随后后脚跟回做,马修斯再横推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梁诺恒捅射得手,2-0!

  第32分钟,戴维森转身一脚远射,依然被顾超没收。

  第42分钟,岳鑫外围发炮,吴飞一个侧鱼跃化解险情。

  第44分钟,马修斯任意球爆射被人墙封堵。

  半场战罢,浙江队暂时2-0领先武汉三镇。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穆谢奎禁区外尝试远射,被吴飞挡出底线。

  第60分钟,弗兰克接队友长传后胸停给穆谢奎,后者左脚远射打飞。

  第69分钟,谢鹏飞右肋起一记45度的传中,门前马尔康近在咫尺的头球顶飞,同时边裁示意越位。紧跟着浙江队打出反击,董宇禁区左侧兜远角,被吴飞双拳击出。

  第72分钟,岳鑫踢倒了张文涛,进而两黄变一红下场,浙江队少打一人。

  第78分钟,武汉三镇终于扳回一球,谢鹏飞右侧传中,马尔康胸部一停,直接倒钩得分。2-1!

  第80分钟,戴维森破门,但马尔康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85分钟,谢鹏飞禁区右侧左脚兜射,被顾超扑出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2-1战胜武汉三镇,将自己的不败场次扩大到11场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双方阵容】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4-孙正傲、19-董宇、28-岳鑫、10-马修斯(78’20-王东升)、11-弗兰克、22-程进、29-张佳祺、7-埃沃洛(63’17-龙威)、30-穆谢奎

  替补未出场:12-赖金峰、33-赵博、3-王瑒、5-刘浩帆、6-姚均晟、8-钟浩然、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21-艾沙江-库尔班、23-吴宇航、31-顾斌

  武汉三镇:1-吴飞、16-杨阔(46’10-桑一非)、19-张文涛(72’4-殷亚吉)、20-高准翼、12-张晓彬、21-何超、30-谢鹏飞、31-罗森文(72’8-邓卓翔)、40-张辉(46’37-徐皓阳)、11-戴维森、13-马尔康

  替补未出场:22-刘殿座、35-玉苏扑艾力-瓦哈普、2-熊飞、32-吕海东、36-肖开提江-塔依尔、33-何统帅、6-段云子

更多关于"浙江队 武汉三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王秋明安杜哈尔建功 大连人主场0-2津门虎

10月4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1轮大连人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在大连普湾体育场进行。全场比赛双方机会寥寥,最终大连人0-2失利。第13分钟,王秋明捡漏打破僵局 ……[详细]

中超-谭龙破门+伤退汪晋贤助攻 长春亚泰1-0深圳

北京时间9月30日17:30,中超第18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深圳。上半场谭龙破门,长春亚泰1-0领先深圳。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长春亚泰1-0深圳,取主场两连胜。本场比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