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早报:狐狸城取赛季首胜 伊瓜因官宣退役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季首胜!莱斯特4-0森林摆脱垫底,麦迪逊任意球破门+2射1传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点,英超第9轮展开角逐,莱斯特城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上半场,麦迪逊梅开二度,巴恩斯世界波破门,下半场麦迪逊助攻达卡脚后跟破门,最终莱斯特城4-0大胜诺丁汉森林。

 

事件

 

  再见小烟枪!官方:34岁伊瓜因赛季结束后退役

 

  官方消息,34岁伊瓜因赛季结束后退役。

  伊瓜因现效力于美职联迈阿密国际,本赛季只剩最后两场常规赛,分别是对阵奥兰多城和蒙特利尔冲击,都将在本周进行。迈阿密国际目前排名东部第七,有望进入季后赛。

 

  毫无悬念!进球网:本泽马有望以创纪录的最大优势夺得金球奖

 

  《进球网》消息,本泽马有望以创纪录的优势夺得2022金球奖。

  在今年8月末的欧足联颁奖典礼中,本泽马就以绝对优势获得2022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当时本泽马的得分高于第2-第10名球员得分总和。

  上赛季,本泽马各赛事46场44球15助,其中西甲32场27球、欧冠12场15球,生涯首次获得西甲金靴和欧冠金靴。上赛季至今,本泽马随皇马拿到了欧冠、西甲、西超杯、欧超杯4项冠军。

 

  官方:扎卡当选阿森纳9月队内最佳球员

 

  阿森纳官方公布了9月份队内最佳球员人选,扎卡成功当选。

  9月份的3场比赛,扎卡均首发踢满全场,并且在2场比赛中担任队长出战,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里,他为热苏斯送出了一次助攻。

 

  沙尔克官方:利物浦外租小将范登贝尔赫韧带重伤,伤缺本年度比赛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沙尔克官方通告利物浦外租后卫范登贝尔赫韧带严重受伤,将伤别本年度剩余的比赛。

  沙尔克官方消息表示,在球队2-3不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有两名球员受伤,其中范登贝尔赫被诊断为韧带严重损失,扎拉扎尔则遭遇了跖骨骨折,他们两人今年内都无法再为沙尔克出战了。

 

  NBA-Shams:湖管已认真考虑用威少+2首轮签交易希尔德&特纳

 

  今日,TA名记Shams撰文报道了湖人队和威少在休赛期的一些交易流言。

  Shams表示虽然威少在这个休赛期并没有像联盟中的许多人预期的那样被交易,但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被交易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湖人队的关键决策者(佩林卡、珍妮-巴斯和高级篮球顾问兰比斯)已经“认真考虑”将威少和2027年和2029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交易给步行者队,换来迈尔斯-特纳和巴迪-希尔德。

 

  今日双双复出!本西&小卡上次在NBA打球分别是在470天和476天前

 

  今天NBA季前赛,篮网将对阵76人,而快船将对阵开拓者。

  篮网的本-西蒙斯和快船的莱昂纳德都将迎来复出。据美媒Clutch Points统计,两人上次在NBA打球分别是在470天和476天前。

 

专家推荐

 

  【韩玟准】篮球9连红,带来早场NBA多场季前赛分析

  【巅峰球道】足球4连红,提前带你分析今日中超战局分析

 

  今天是周二,下午场依旧有中超多场比赛陪伴大家,本周中凌晨继续有欧战上演,欧冠小组赛周三凌晨拜仁,利物浦,热刺等豪强先后亮眼,关注7M带你及时跟进比赛分析!

更多关于""的新闻

阿森纳动态

拉姆斯代尔:萨利巴的跑动就像一辆劳斯莱斯

从马赛租借回归之后,阿森纳后卫萨利巴展示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帮助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榜首。对于萨利巴的表现,阿森纳门将拉姆斯代尔不吝溢美之词。拉姆斯代尔说道:“萨利巴适 ……[详细]

德转列英超最高身价阵:哈兰德凯恩领衔

根据最新的球员身价,《德转》列出了英超最贵的11人阵容。在这个阵容中,哈兰德和凯恩搭档双前锋,德布劳内坐镇中场,迪亚斯和福法纳搭档双中卫,而阿利森则镇守大门。完整阵容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