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1热刺4分领跑!铁腰世界波热苏斯建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19时30分,英超第9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托特纳姆热刺。托马斯世界波首开纪录,凯恩射进点球追平比分,洛里扑球失误,热苏斯破门,扎卡再进一球,阿森纳3-1战胜热刺,多赛一场领先曼城4分继续领跑。

 

 

  阿森纳更换两名首发,厄德高和津琴科从伤病中恢复,史密斯-罗受伤缺阵。热刺更换三人,孙兴慜重回首发阵容,罗梅罗和埃莫森也获得首发机会。过去6场交锋,热刺获胜4场,阿森纳获胜两场。


  第2分钟,萨卡右路传中,马丁内利后点停球抽射,洛里把球扑出,皮球射中近侧立柱弹出。第3分钟,萨卡右路传中,扎卡蝎子摆尾射门踢偏。


  第13分钟,热刺右路任意球,孙兴慜主罚传中,戴尔停球,理查利森禁区里低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扑出,阿森纳反击,萨卡回传,厄德高低射,洛里把球没收。


  第14分钟,罗梅罗直传,凯恩禁区里凌空抽射踢偏,裁判判罚越位。第15分钟,本-怀特禁区外远射踢偏。一分钟后,托马斯断球,扎卡远射射偏。


  第20分钟,本-怀特右路横传,托马斯起脚大力远射射进球门右上角,1-0,阿森纳主场比分领先。第28分钟,孙兴慜传球,佩里西奇切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踢偏。


  第31分钟,扎卡解围失误,理查利森断球,加布里埃尔禁区里铲倒理查利森,凯恩踢点球射进球门中路,1-1,热刺追平比分。


  第34分钟,热刺右路角球直接射向球门,拉姆斯代尔把球击出。第37分钟,理查利森传球,佩里西奇传中,凯恩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42分钟,热苏斯左路连续假动作晃动,过掉两名球员后射门,洛里把球挡出。半场战罢,两队1-1战平。


  第48分钟,托马斯传球,萨卡禁区右侧抽射,洛里扑球脱手,皮球击中罗梅罗反弹,洛里再扑救也没扑住球,热苏斯断球射进空门,2-1,阿森纳再度领先,热苏斯参加首场北伦敦德比战就进球。


  第52分钟,本-怀特右侧传中,热苏斯后点头球攻门射偏。第58分钟,理查利森右侧横传,霍伊别尔禁区前远射踢偏。


  第59分钟,扎卡挑传,热苏斯头球攻门被洛里没收。第61分钟,埃莫森边线位置踩中马丁内利脚踝,裁判出示红牌把热刺后卫罚下场。


  第66分钟,托马斯传球,马丁内利左侧内切,扎卡禁区里带球后低射破门,3-1,扎卡射进本赛季联赛第二个进球。


  热刺连换四人。第71分钟,厄德高禁区前连续过人后远射踢偏。第78分钟,热刺任意球配合,凯恩抽射被挡出。比赛结束,阿森纳3-1战胜热刺。


  阿森纳(4231):1-拉姆斯代尔/4-本-怀特(89''18-富安健洋)、12-萨利巴、6-加布里埃尔、35-津琴科(73''3-蒂尔尼)/5-托马斯(73''23-洛孔加)、34-扎卡/7-萨卡、8-厄德高(81''21-法比奥-维埃拉)、11-马丁内利/9-热苏斯(81''14-恩凯蒂亚)


  托特纳姆热刺(3421):1-洛里/17-罗梅罗、15-戴尔、34-朗格莱(71''6-桑切斯)/12-埃莫森、5-霍伊别尔(75''4-斯基普)、30-本坦库尔、14-佩里西奇(71''2-多赫蒂)/9-理查利森(71''38-比苏马)、7-孙兴慜(71''19-塞塞尼翁)/10-凯恩

更多关于"阿森纳 热刺 托马斯 热苏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官方:蒂尔尼已经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

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消息,蒂尔尼已从苏格兰国家队返回俱乐部。此前,在欧国联苏格兰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蒂尔尼在一次角球进攻中倒地,疑似头部受伤。在接受队医治疗后,他被换下。 ……[详细]

弗拉霍维奇只专注尤文 枪手对自己的前锋很满意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尽管有转会阿森纳的传闻,但弗拉霍维奇目前只专注于尤文图斯。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关于弗拉霍维奇的故事以及一月转会阿森纳的联系,被双方的消息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希曼:面对霍伊比尔和本坦库尔 扎卡要保持冷静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将上演北伦敦德比,到时阿森纳会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在本场比赛之前,枪手传奇门将希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自己的播客节目《SeamanSays》中,希曼说 ……[详细]

英超或重启全明星赛计划 与其他联赛全明星队比赛

据《泰晤士报》消息,全明星赛的计划将重新启动,英超联赛全明星队将面对来自德国、西班牙和其他顶级联赛的全明星阵容。可以在世界各地巡回比赛,以用来增加全球观众。切尔西的老板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