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本可能今夏签迪巴拉 但小因拒绝放走科雷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今夏国米本有机会签下迪巴拉,但是由于主帅小因扎吉拒绝放走科雷亚,因此最终引进迪巴拉的方案未能通过。而小因扎吉之所以不同意引进迪巴拉,是因为他听信了熟人关于迪巴拉身体状况不佳的论断。

  报道称,国米今夏本打算签下迪巴拉,当时国米需要出售两名前锋,然后再引进迪巴拉。而桑切斯已经接近与国米解约,国米需要选择在哲科和科雷亚中再出售一人。

  当时科雷亚更可能离队,西汉姆联等英超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并与国米进行了接触。但是由于小因扎吉希望科雷亚留队,并且阻止了国米与对科雷亚感兴趣球队的进一步接触,因此最终关于科雷亚的转会谈判都未能达成协议。

  这样一来,国米也就无法为引进迪巴拉腾出空间。另外米体还透露,小因扎吉其实也考虑过引进迪巴拉,但是一些关系密切的朋友告诉小因扎吉,迪巴拉的身体状况存在隐患,而小因扎吉也听信了这些朋友的判断。

  最终,罗马签下了迪巴拉,而迪巴拉在加盟罗马后也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更多关于"国米 迪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达米安希望续约留队 但国米将谈判推迟到世界杯后

据意媒FcInterNews报道,达米安希望从国米得到一份新合同,但俱乐部还没有准备好做出决定。这位32岁的意大利边后卫是众多合同将于明年到期的蓝黑军团球员之一,其他队友 ……[详细]

萨内蒂:最喜欢的土耳其球员是恰尔汗奥卢

接受Sabah.com采访时,国米副主席萨内蒂谈到了关于土耳其足球的话题。萨内蒂表示:“土耳其足球最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的情况比过去要好很多,我也相信土耳其国家队会拿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