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赖斯:贝林厄姆精力充沛强壮自信 和他比赛是享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赖斯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与贝林厄姆一起,撑起英格兰中场的一片天。此外,赖斯还在采访在夸赞贝林厄姆,认为他精力充沛且强壮自信,并表示和他一同比赛是一种享受。

  这位23岁的西汉姆队队长,比贝林厄姆大四岁。而贝林厄姆,作为英格兰历史上第三年轻的球员,已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虑到他们各自的年龄,赖斯和19岁的贝林厄姆,仍然可以继续在国家队层面,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他们可以以最近的相处方式,继续下去。

  在对阵德国和意大利的欧国联比赛开始前,赖斯表示:“当我和贝林厄姆一起比赛时,我会非常享受比赛。”

  “很明显,与一个伙伴磨合,是需要时间的,你不可能马上就和对方建立某种联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做到这一点,甚至,你可以与队中所有其他中场球员都建立起联系。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10年继续下去,并在球场上创造一种特殊的、特别的联系。”

  “我希望每个人都做得很好,因为,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你需要一个小团队,你需要每个人都在这里,你需要随时做好准备。”

  贝林厄姆在多特蒙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赖斯则可以近距离地见证他的能力。

  赖斯告诉talkSPORT:“我认为他精力充沛。他很强壮,很有自信,无所畏惧。”

  赖斯继续说道:“作为一个19岁的年轻人,他拥有一切,你知道,他是一个成熟的人,他已经在重要的比赛中,有过上场的经验了。”

  “他已经准备好上场了,但显然,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会来挑选,他认为最好的阵容。”

  赖斯还相信,他和贝林厄姆在球场上可以很好地互补。他还认为,他可以帮助这位前伯明翰球员,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赖斯表示:“如果我在贝林厄姆旁边踢球——显然我已经在重大比赛中做到了——我会告诉他说,尽管去做和表现自己就好了。”

  赖斯继续补充道:“去做他最擅长的事。去拿球,并攻击对方防线,去奔跑。”

  “(我会对他说)如果你丢了球权,别在意,去享受它,我会在那里为你做好防守的。”

  “当你的球队有这样的球员时,你需要给他们上场和表现自己的机会,贝林厄姆有这样的能力。他还只有19岁,当他22、23岁的时候,他将会是不可思议的。”

更多关于"赖斯 贝林厄姆 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乔丹-亨德森:希望这届世界杯不是我的最后一届大赛

利物浦队长乔丹-亨德森最近接受了《镜报》采访,他表示自己仍对为三狮军团效力感到激动,并希望本届世界杯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大赛。32岁的亨德森说道:“我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与 ……[详细]

格拉利什:英媒对索斯盖特太苛刻 对球员也一样

格拉利什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对索斯盖特的批评是有些过于严厉的。英格兰队在今年六月的欧国联比赛当中未尝胜绩,并且,他们还被匈牙利以1-0和4-0两次击败。但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格拉利什:曼城和维拉完全不同 在维拉感觉更自由

曼城边锋格拉利什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在曼城和阿斯顿维拉效力的不同。格拉利什表示:“我转会曼城以后,也许还没有达到个人的最佳状态,我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里与 ……[详细]

韩媒:孙兴慜世界杯前40天将踢13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韩国队近期将与哥斯达黎加、喀麦隆进行两场热身赛。韩国媒体分析认为,孙兴慜的表现将决定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不过在世界杯前40天,孙兴慜要踢13场比赛,体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