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刘若钒助杨旭绝杀 申花1-0梅州客家5轮不败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17点30分,中超第16轮补赛上海申花对阵梅州客家。上半场吴曦错失破门机会,下半场梅州客家的点球在裁判看过回看后被取消,杨旭第90分钟打入绝杀进球,最终申花1-0战胜梅州客家。

 


  本轮之前,梅州客家和上海申花都是拿到30分,分列联赛第四、第五位。上海申花比梅州客家少赛一场,最近上海申花状态不错已经4轮不败,梅州客家近3场比赛也是取得2胜1平的不错战绩。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梅州客家左路进攻,尹聪耀将球送入禁区,武卡诺维奇和蒋圣龙对抗后错过机会。

  第21分钟,梅州客家右路起高球吊入禁区,蒋圣龙抢在武卡诺维奇身前将球解围。

  第31分钟,申花队老将杨旭受伤倒地,担架抬出场后经过简单检查又回到场上。

  第35分钟,徐友刚过顶球给到钱杰给,钱杰给插入禁区轻巧挑过防守后倒三角回传,吴曦无人盯防跟进低射被侯宇没收。

  第46分钟,茹子楠带球内切后分到禁区,罗德里格前插倒三角回传,武卡诺维奇跟进推射打在对手脚下出了底线。

  第53分钟,梅州客家进攻,罗德里格禁区线上停球后右脚直接打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59分钟,梅州客家获得任意球机会,科索维奇任意球开到禁区前点,杜加利奇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68分钟,杜加利奇禁区后点冲顶,皮球碰到了钱杰给左侧手臂上,主裁判石祯禄第一时间给了点球,但在亲自回看录像后又取消了判罚。

  第75分钟,杨旭做球给到巴索戈,巴索戈杀入禁区形成单刀机会,侯宇趁乱出击把球破门,巴索戈在干扰下倒在了禁区内,裁判在与VAR沟通后没有给点球。

  第82分钟,蔡浩畅左脚斜长传球吊入禁区被曾诚没收。

  第90分钟,申花打破僵局,蒋圣龙后场长传,刘若钒头球摆渡,禁区右侧杨旭跟进推射打进!申花1-0梅州客家。最终申花1-0梅州客家。

  【双方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4-蒋圣龙(U23)、22-金洋洋、24-徐友刚、38-温家宝(U23)、7-钱杰给、12-吴曦、20-于汉超、21-朱宝杰、33-汪海健(U23)、9-杨旭

  替补:1-马镇、6-冯潇霆、8-张璐、23-柏佳骏、32-艾迪、11-博拉尼奥斯、25-彭欣力、28-曹赟定、37-孙世林、17-巴索戈、27-朱建荣、36-刘若钒(U23)

  梅州客家首发:22-侯宇、6-廖均健、20-杜加利奇、21-王伟、29-茹子楠、11-吉森、12-尹聪耀、13-史亮、19-杨意林(U23)、27-科索维奇、9-武卡诺维奇

  替补:1-麦高峻、16-杨超声、17-杨一虎、18-霍亮、23-崔巍、33-刘盛、7-郭毅、8-梁学铭、10-尹鸿博、25-罗德里格、28-蔡浩畅(U23)、37-陈国抗(U23)

更多关于"申花 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戴维森传射埃德米尔森绝杀 三镇2-1亚泰

9月20日17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与武汉三镇的补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亚泰1-2失利。第13分钟,戴维森利用奥克雷的失误打破僵局;第5 ……[详细]

记者:武磊今晚有望时隔1409天后 再次在中超登场

北京时间今晚19:30,上海海港对阵河南嵩山龙门。记者裴力报道,武磊有望在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若武磊登场,将是他时隔1409天后再次在中超出战。武磊上一次在中超出场,还是在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