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穆帅抱怨裁判染红!罗马0-1亚特兰大跌至第6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0: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焦点战,罗马主场对阵亚特兰大。上半场,斯卡尔维尼世界波破门,亚伯拉罕单刀打偏。下半场,穆里尼奥被红牌罚上看台。最终,罗马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在前7轮比赛中,罗马4胜1平两负积13分,排名跌至第6。
  
  罗马和亚特兰大在历史上交手125次,打进190球丢145球,拿到了55胜41平29负的成绩。主场对阵亚特兰大63场比赛,罗马36胜20平7负。上赛季,罗马主场1-0,客场4-1联赛双杀对手。本场比赛,罗马临阵折损大将,迪巴拉原本已经进入了首发名单,但赛前热身受伤无法登场,马蒂奇临时顶替首发。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克里斯坦特和马蒂奇搭档中场。亚特兰大方面采用了343阵型,19岁的丹麦锋线新星霍伊伦德首发登场。

  开场第5分钟,罗马前场边路传中,亚特兰大门将穆索和后卫的德米拉尔之间缺少交流,两人在解围时狠狠地撞在了一起。随后,穆索无法坚持比赛,亚特兰大被动做出调整,斯波尔蒂耶洛登场。

  第28分钟,小曼奇尼后场突然前插,中场成功断球后送出直塞,克里斯坦特在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4分钟后,伊巴涅斯也尝试了一脚远射,这次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35分钟,亚特兰大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霍伊伦德抗住罗马后卫倒三角传中,罗马大禁区弧顶处无人防守,后排插上的斯卡尔维尼一脚爆射,踢出了角度刁钻的世界波,皮球钻进右下角,0-1。

  第41分钟,罗马后场长传,亚伯拉罕胸部停球获得单刀机会,赶在门将出击前一脚推射,但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罗马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随后,亚伯拉罕分球,伊巴涅斯捅射被挡出。

  上半场临近尾声,罗马大举压上,小曼奇尼和伊巴涅斯两名中卫频频助攻到前场。第45分钟,马蒂奇拿球沿着左路推进到底线附近横传,亚伯拉罕近距离推射,皮球被斯波尔蒂耶洛神勇挡出。

  第55分钟,罗马快速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扎尼奥洛杀入禁区在和德容恩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引起了罗马球员和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穆里尼奥因此还被裁判红牌罚上看台。

  第61分钟,亚特兰大开出右侧角球,伊巴涅斯禁区内解围,不慎把球踢向自家球门,亚伯拉罕门线救险。第66分钟,罗马准备加强进攻,用贝洛蒂换下了马蒂奇。第68分钟,亚特兰大踢出快速反击,穆里尔面对罗马后卫贴身盯防,一脚抽射皮球踢高了。

  第72分钟,扎尼奥洛在大禁区右肋一脚抽射,皮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第90分钟,扎尼奥洛右路拼得机会,斯皮纳佐拉起脚传中,肖穆罗多夫中路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差之毫厘。

  伤停补时第一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扎莱夫斯基送出一脚直塞,肖穆罗多夫反越位成功,他试图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贝洛蒂,哈特波尔抢先一脚解围。最终,罗马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3-伊巴涅斯、6-斯莫林、23-小曼奇尼(第87分钟,59-扎莱夫斯基)/37-斯皮纳佐拉、8-马蒂奇(第66分钟,11-贝洛蒂)、4-克里斯坦特、19-切利克/7-佩莱格里尼、22-扎尼奥洛/9-亚伯拉罕(第78分钟,14-肖穆罗多夫)

  亚特兰大(343):1-穆索(第8分钟,57-斯波尔蒂耶洛)/15-德容恩、28-德米拉尔、2-托洛伊/3-梅勒、7-库普梅纳斯、42-斯卡尔维尼(第46分钟,5-奥克利)、33-哈特波尔/13-埃德松(第88分钟,18-马利诺夫斯基)、17-霍伊伦德(第46分钟,9-穆里尔)、88-帕萨利奇(第74分钟,11-卢克曼)
相关新闻

卡恩:我们完全信任纳帅 一些球员认为德甲是次要的

拜仁主席卡恩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他完全信任主帅纳格尔斯曼。北京时间周六晚的德甲比赛中,拜仁0-1不敌奥格斯堡,球队已经连续4轮不胜。对此,卡恩表示:“我们完全 ……[详细]

利桑德罗:瓦拉内是传奇 其他队友表现也非常好

曼联后卫利桑德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后防搭档瓦拉内,利桑德罗发表了他的看法。利桑德罗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有多出色,对我来说他是一位传奇,非常开心能与他搭档中卫。除了瓦 ……[详细]
罗马动态

亚伯拉罕:立足意甲我走出舒适区 哈兰德视为动力

据《每日邮报》消息,罗马前锋亚伯拉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离开切尔西,在罗马踢球,穆里尼奥以及英格兰队的一些话题。上赛季打进27球是否给自己重新设定了标准……我心里有个声音在 ……[详细]

7M早报:拜仁爆冷四轮不胜 热刺6-2蓝狐七轮不败

战报英超-热刺6-2蓝狐七轮不败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0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第8轮在新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桑切斯送点,蒂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