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皇马2-1马竞6连胜领跑!罗德里戈巴尔韦德破门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6轮,皇马客场2-1战胜德比对手马竞,以6连胜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第18分钟罗德里戈射门得分,第36分钟巴尔韦德补射进球,第83分钟埃尔莫索扳回一球,全场补时阶段埃尔莫索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4分钟,巴尔韦德倒地后科克试图踢球,双方发生冲突。第6分钟,德保罗主罚任意球,费利佩头球顶高。第10分钟,格列兹曼右路远射打偏。第12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右侧射门,球被卡瓦哈尔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第13分钟,马竞开出角球,菲利克斯射门被挡出。第17分钟,孔多比亚远射打偏。第18分钟,罗德里戈将球传给琼阿梅尼,后者挑传到禁区内,费利佩试图拦截没能踢到球,罗德里戈插上后单刀射门得分,皇马1-0!第25分钟,格列兹曼带球到禁区弧顶后远射,库尔图瓦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马竞开出角球,孔多比亚头球顶高。


  第26分钟,莫德里奇传球,罗德里戈在禁区右侧拿球后射门被雷尼尔多挡出底线。第28分钟,雷尼尔多对罗德里戈犯规吃到黄牌。第31分钟,菲利克斯拿球被判越位。第33分钟,门迪铲倒略伦特,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6分钟,莫德里奇直塞,维尼修斯左路带球突入禁区,随后射门被奥布拉克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巴尔韦德在禁区右侧补射破门,皇马2-0!第4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41分钟,卡拉斯科主罚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没有球员顶到球,库尔图瓦将球扑住。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2-0领先马竞。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卡拉斯科接球被判越位在先。第51分钟,莫德里奇右边路带球突破被对手犯规。第54分钟,德保罗带球被犯规,马竞获得禁区外任意球。第56分钟,格列兹曼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利唐将球挡了一下,库尔图瓦把球拿到。第57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球被库尔图瓦拿到。第58分钟,罗德里戈直传稍大,奥布拉克出击将球得到。第62分钟,菲利克斯被换下后直接返回更衣室。第64分钟,科克对罗德里戈犯规吃到黄牌。第67分钟,科克长传,卡瓦哈尔头球解围。第7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内传球找格列兹曼被拦截。第73分钟,罗德里戈带球突破被维特塞尔犯规放倒,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74分钟,巴尔韦德主罚任意球射飞。第75分钟,格列兹曼右路传中,琼阿梅尼禁区内头球解围。第78分钟,略伦特右路传中被阿拉巴铲出底线,随后马竞开出角球,科雷亚射门被库尔图瓦倒地扑住。第80分钟,卡瓦哈尔和孔多比亚对抗后倒地。第83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侧角球,库尔图瓦出击没碰到球,后点的埃尔莫索用肩膀将球碰进球门,马竞1-2!


  第85分钟,雷尼尔多尝试远射被卡马文加挡出。第88分钟,卡瓦哈尔对雷尼尔多犯规,随后埃尔莫索上前和卡瓦哈尔争吵,引发两队冲突,卡瓦哈尔和埃尔莫索各吃一张黄牌。补时第1分钟,埃尔莫索在皇马禁区内对塞巴略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战胜马竞。


  马竞出场阵容352:13-奥布拉克/18-费利佩、20-维特塞尔、23-雷尼尔多/14-略伦特、5-德保罗(62'' 19-莫拉塔)、4-孔多比亚(81'' 17-萨乌尔)、6-科克(72'' 10-科雷亚)、21-卡拉斯科(72'' 22-埃尔莫索)/8-格列兹曼、7-菲利克斯(62'' 9-库尼亚)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74'' 22-吕迪格)/10-莫德里奇(82'' 12-卡马文加)、18-琼阿梅尼、8-克罗斯(86'' 19-塞巴略斯)/15-巴尔韦德、21-罗德里戈(86'' 11-阿森西奥)、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马竞 皇马 巴尔韦德 罗德里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弟媳声援维尼修斯:继续跳!不要被剥夺快乐权利

西班牙经纪人协会主席佩德罗-布拉沃此前批评了维尼修斯在进球后跳舞的行为“像个猴子”,这也引发了巴西球员的一致愤慨。维尼修斯在巴西国家队的老大哥蒂亚戈-席尔瓦便发文声援:“ ……[详细]

米利唐声援维尼修斯:不能剥夺你庆祝进球的权利

维尼修斯此前在比赛中进球跳舞,遭遇西班牙经纪人协会主席佩德罗-布拉沃批评其行为“像个猴子”,米利唐发文声援队友。“我的兄弟,庆祝进球是你的权利!没有任何一个种族主义的评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西蒙尼:皇马踢法像我们有科斯塔时 但那时我们被批评

在马德里德比1-2输给皇马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皇马的踢法让自己想起球队拥有迭戈-科斯塔的时期,但那个时候那支球队的踢法受到了批评。关于本场比赛的情况西蒙尼:“球员们在 ……[详细]

巴尔韦德:带球突破是我能力之一 领先前很难控住球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马德里德比中,皇马凭借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的进球,2-1击败马竞。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皇马进球功臣巴尔韦德表示,自己很高兴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获胜是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