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换帅如换刀!津媒:中超换帅四队 三支迎来反弹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目前本赛季中超赛程尚未过半,但却已经有4支球队完成了换帅。《天津日报》发文点评认为,“换帅如换刀”的定律依然存在,其中3支球队在换帅后都收到不错的效果。

  广州城队是目前本赛季唯一一支两次换帅的球队,范加斯特和肇俊哲都无法让球队走出低谷,如今轮到了李玮锋。在自己上任后带队首场比赛中,广州城队2-0战胜了津门虎队,拿到了本赛季实际意义上的首胜。

  国安大比分输给武汉三镇队之后,谢峰主动请辞,隋东亮担任临时主教练。上任之后,隋东亮率队取得了两连胜,接下来教鞭将交给外教斯坦利。

  广州队的情况比较特殊,在财力有限的情况下,郑智最终回归,他上任后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另外,深圳队在遭遇5连败之后,已经炒掉了李章洙,由张效瑞担任代理主教练。

  津媒点评表示,4支换帅的队伍中,已经有3支球队都取得了“换帅如换刀”的效果。接下来,深圳队的表现也值得期待,只要能够鼓舞起球队的斗志,相信这支球队同样可以走出低谷。
相关新闻

申花共有9名伤员:刘若钒本周拆线 曹赟定将复出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目前上海申花队内共有9名伤员,其中刘若钒预计将在本周拆线,曹赟定基本确定能赶上下轮比赛。众所周知,中超第16轮多场比赛延期。此外,申花方面还收到了 ……[详细]

中超旧将领跑意甲射手榜 包揽全队进球 险赴曼联

北京时间昨晚21点,在意甲第5轮中,博洛尼亚客场2-2战平斯佩齐亚。中超旧将阿瑙托维奇,包揽了博洛尼亚的全部两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阿瑙托维奇如今以5球领跑意甲射手榜,他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