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克雷桑连续8轮破门 山东泰山2-1成都蓉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1日19时,2022赛季中超第14轮,山东泰山迎战成都蓉城。上半场,莫伊塞斯助攻克雷桑破门,克雷桑连续8轮破门。下半场,费利佩头球扳平比分,金敃友送点,莫伊塞斯点射命中反超比分,郭田雨进球被吹!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2-1成都蓉城!

  中超13轮比赛过后,山东泰山11胜2负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成都蓉城5胜6平2负积21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上轮比赛山东泰山7-0大胜河北队,成都蓉城2-0战胜上海申花。本场双方首发,山东泰山方面,克雷桑、费莱尼、莫伊塞斯三外援领衔首发;成都蓉城方面,吴贵超、罗慕洛、金敃友首发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罗慕洛自己带球推进躲开防守以后起脚远射,直接偏出了!

  第10分钟,泰山打出快速反击,莫伊塞斯推进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耿晓峰倒地没收!第17分钟,泰山前场围攻,莫伊塞斯打门被耿晓峰扑出,莫伊塞斯再传给克雷桑,克雷桑推射破门!

  第31分钟,金敬道底线附近脚后跟会做,费莱尼跟上推射被封堵!第33分钟,成都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理查德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

  第39分钟,甘超铲倒克雷桑吃到黄牌!第41分钟,蓉城禁区外打出连续配合,甘超禁区线上起脚远射,王大雷倒地扑救!

  第44分钟,泰山前场连续配合后,刘彬彬突入禁区打门被耿晓峰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1-0成都蓉城!

  第46分钟,罗慕洛禁区外围接队友回做直接远射,被王大雷扑出!第56分钟,郑铮铲倒费利佩吃到黄牌!

  第60分钟,甘超抢断自己带两步直接远射,王大雷倒地扑出!第61分钟,成都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费利佩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山东泰山1-1成都蓉城!

  第63分钟,宋龙左路传中,克雷桑慢了一步没有顶到,唐鑫将球破坏出底线!第64分钟,山东泰山右路传到禁区,克雷桑门前近在咫尺的打门被耿晓峰扑出!耿晓峰神级扑救!

  第73分钟,克雷桑右路传中,郭田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顶高了一点点!第76分钟,泰山后场长传禁区,克雷桑突入禁区被金敃友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第77分钟,莫伊塞斯主罚点球稳稳命中!山东泰山2-1成都蓉城!第80分钟,金敃友左路传中,费利佩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85分钟,刘洋起脚传中,防守球员没有顶远,郭田雨得球抽射得手!但主裁判听完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判定进球无效!

  第90+3分钟,成都蓉城角球开到禁区,耿晓峰头球攻门顶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山东泰山2-1成都蓉城!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成都蓉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媒:泰山队毫不手软 让人看到他们争冠的野心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泰山客场7-0大胜河北队。《济南时报》撰文认为,7-0的分差不仅创造了泰山队史赢球纪录,也让人看到了他们争夺冠军的野心。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泰山队 ……[详细]

体坛:克雷桑7场7球3助 成泰山队争冠第一大腿

中超第13轮,山东泰山7比0击败河北队,克雷桑贡献一粒进球一次助攻,《体坛周报》撰文表示,克雷桑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中锋,堪称球队争冠第一大腿。本赛季,山东泰山花费200万欧 ……[详细]
中超动态

律师:大连人欠薪不支付 将申请禁止新注册球员比赛

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宣布,施特雷利-曼巴、伯里斯拉夫-特索涅夫、劳列斯、吴龑、桂子涵、刘乐6名新援加盟。律师张冰表示,将要求足协禁止大连新援注册。张冰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惊悉大 ……[详细]

海港进攻问题不能全指望武磊 留给莱科时间已不多

中超第14轮比赛,海港1-1战平了升班马浙江队。赛后,《新民晚报》发文认为,海港不能将改善锋线的全部希望寄托在武磊身上,当前留给主教练莱科的时间也已经不多。面对升班马浙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