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国首富收购曼联会受欧足联欧战规则限制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晚》报道,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已经证实了对收购曼联的兴趣,但任何可能的收购都可能给这位英国亿万富翁带来麻烦,他的英力士公司已经拥有法国球队尼斯,而欧足联关于双重所有权的规定可能会给两家俱乐部参与欧洲赛事带来问题,因为这两家俱乐部可能要参加同一项欧洲赛事,欧冠、欧联或欧会杯。

  有报道称格雷泽家族有意出售俱乐部的少数股权,随后拉特克利夫的发言人证实了他的兴趣。这位69岁的富翁之前对曼联的收购传闻不置可否,但现在看来他已经改变了看法。“如果俱乐部要出售,吉姆绝对是一个潜在买家,”他的发言人告诉《泰晤士报》,“如果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我们将有兴趣就长期所有权进行谈判。这不是花了多少钱或没有花多少钱的问题。吉姆正在考虑现在可以做些什么,知道俱乐部对这座城市有多重要,感觉是时候重新安排了。”

  格雷泽家族是否愿意出售曼联还有待观察,尽管拉特克利夫是少数几个真正能够为收购提供资金的人之一。这位出生在费斯沃斯的曼联球迷最初有兴趣购买俱乐部的少数股权,并希望最终获得完全控制权。

  不过,任何对曼联的收购都会给拉特克利夫带来麻烦。他的英力士公司已经拥有法国球队尼斯,而欧足联关于双重所有权的规定可能会给两家俱乐部参与欧洲赛事带来问题。

  欧足联俱乐部独立性规则规定,参加欧足联俱乐部比赛的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俱乐部不得由同一实体控制或由同一人管理。因此,拉特克利夫在尼斯和曼联的角色可能会给这两家俱乐部带来问题,因为这两家俱乐部可能要参加同一项欧洲赛事,欧冠、欧联或欧会杯。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塞米罗在曼联薪水仅次C罗 若无缘欧冠将下降

据TA记者AdamCrafton消息,曼联接近签下卡塞米罗,初始转会费6000万欧,加上条款总价7000万欧。据记者透露的细节,这笔转会还没有完成,但正在以良好的速度进展 ……[详细]

卡塞米罗非曼联最初目标 但新赛季曼联开局太差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卡塞米罗并非曼联中场引援的最初目标,但曼联新赛季开局太差了,这导致了他们计划的变更。滕哈赫之前一直想让曼联引入弗兰基-德容,但两个俱乐部和球员三方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