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帅:热苏斯梅开二度仍不满 他能带动其他人进步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新赛季英超第二轮较量阿森纳4-2击败了莱斯特城,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比赛结果及球员们的表现做出了评价。

  关于赢下比赛

  我非常开心,我认为球队的表现很好,对双方而言这是一场货真价实的足球比赛。我认为莱斯特城在有些时间段踢得不错,他们在比赛中做出了一些正确的事情。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取得了理想的比赛结果。

  关于热苏斯

  我们都知道热苏斯的能力,他打进了两粒进球并送出两次助攻,但他在更衣室中显得依然有点失望,因为他说他能进四个球。这就是他的水平,这就是你想要达到另一个层次所需要的心态。

  我不希望成为热苏斯的对手,我从没有踢过后卫但我能想象后卫们不愿意与他为敌。他的机动性很强且意识很好,在比赛中的任何时刻都非常积极非常敏锐,对对手来说他威胁十足。

  关于球迷

  我们每天都在告诉球迷我们可以做到更好,今天他们与萨利巴的互动是我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的,这展现了球迷与球员之间的联系,当球员遇到困难时这非常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在球迷面前踢球,因为他们总是特别的。

  关于球员在进攻三区的决策

  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穿插跑位和快速的执行力,现在他们处在与此前不同的水平上。阵型可能是相同的,但球员们执行战术的方式是完全不同的,这会使对手的防守总是很困难。

  关于本能的重要性

  在球队的整体框架之下,你会自由的做出决定并出现在某些区域,球员们知道这些,我们每天都在为此而努力。

  关于热苏斯能否保持住出色状态

  这是我们即将看到的事情,因为他在过去两个赛季能够首发18场,本赛季我们会让他踢更多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控制好球员的体能,我们的训练方式是特别的,我们需要做到最好,希望我们能做到。

  关于热苏斯是否能提升萨卡和马丁内利等球员的水平

  我认为他能够做到,他在每天的训练中都会与其他球员交流。我认为这很正常,但如此迅速能做到这一点令人感到印象深刻,之后我们会要求其他球员也打进很多进球。

  马丁内利经常出现在禁区,他上一场比赛就应该进球,而且他本场比赛应该打进两球,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如果想达到顶级水平,我们需要打进很多进球,我们不能只依赖两到三名球员。

  关于扎卡的重要性

  他正在履行着他的职责,我们希望他能够更加稳定,我们希望开发他的更多潜能,他有这个能力,当法比奥-维埃拉出场时,扎卡会发挥不同的作用,因为他的特点是多面的。对马丁内利来说也一样,球队需要去适应球员的特点,但球员也要去适应球队,需要看准进球的时机并找到进球的感觉。
相关新闻

英超-热苏斯2射2传!扎卡传射 阿森纳4-2蓝狐2连胜

北京时间8月13日22时,英超第2轮中,阿森纳主场出战莱斯特城。热苏斯加盟后首次正赛进球并梅开二度,萨利巴自摆乌龙后热苏斯分别助攻扎卡和马丁内利进球,麦迪逊也打进一球,阿 ……[详细]

曼城想签阿森纳左后卫蒂尔尼 目前尚未送上报价

据《邮报》报道,曼城也是关注阿森纳左后卫蒂尔尼的俱乐部。尽管已经接近签下安德莱赫特边卫塞尔吉奥-戈麦斯,但是据悉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将津琴科出售给枪手后,表达了对蒂尔尼的兴趣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