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德容经纪人提交巴萨施压手段 球员不屈并想帮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德容的经纪人已经将巴萨对球员施压的一些手段和方式相关材料交予律师、西甲联盟、球员工会等。德容不会屈服于巴萨方面,他坚持履行完这份到2026年的合同,并且仍希望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德容对巴萨相关部门这样的对待感到失望,他觉得自己处于公开的风口浪尖中。尽管德容收到来自曼联一份总价约8500万欧的报价,并且切尔西也在追求他,但是德容仍不为所动地决心在巴萨取得成功。

  巴萨打算将德容目前与前董事会签订的续约合同内容上诉至法庭,他们认为德容的合同与前任董事会犯罪的相关内容有关。然而,德容不仅不会考虑让步离队,而且还可能有进一步行动。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源,德容周围人士透露球员的律师正在详细分析巴萨对其施压所采取的步骤和手段,他们已经将这些资料提交至律师、西甲联盟、球员工会等。

  德容认为自己的形象遭受俱乐部损害,他觉得不可思议同时也不会屈服。虽然他已经被摆上市场并且可能被迫签订降薪合同,但据德容的亲戚估计,他本人考虑和巴萨重签合同的可能性为“0%”。

  世体还透露,尽管遭遇了合同的相关问题,但是德容目前精神非常强大和积极,希望在新赛季帮助巴萨赢得冠军,而且球员和主帅哈维的关系非常好。

更多关于"德容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签德容的希望几乎破灭 球员不想加入他们

《电讯报》谈到曼联目前的引援情况时表示,签下德容的希望几乎已破灭。曼联目前与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联系在一起,俱乐部和经纪人进行了初步谈判,但还未决定是否出价,尽管他们从巴 ……[详细]

莱万:转会是因想实现梦想 不希望欧冠小组赛碰拜仁

体图消息,莱万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拜仁、新赛季的一些话题。---如果对阵重回安联对阵拜仁,球迷们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你莱万:“我不知道,我希望能是好的。我在拜仁的记忆都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