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和布莱顿的比赛该得让C罗首发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费迪南德在博客上再次谈到了C罗的情况。他表示曼联应该留下C罗,现在让葡萄牙人离队并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在被问到C罗是否应该在与布莱顿的比赛中首发时,费迪南德表示:“对于一名球员,最糟糕的是就是坐在板凳上然后在比赛中登场。你该让他首发,然后告诉他‘你会踢45分钟,做好自己该做的。’他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他知道该如何在比赛里调整自己的节奏,你需要信任这些球员。”

  “这不该是个问题,就应该让他首发,即便是一个健康程度只有50%的C罗。你已经把钱花在了他的身上,而不是球队里其他人的身上。替补出场对C罗没有好处,对曼联也证明是最坏的结果。如果让他首发,你有更多机会去激发出C罗更好的表现。”

  “C罗回来的时候比任何人都健康,相信我。由于季前赛归队时间晚,他在与球队整体的适配性上有些落后。他没有首发既有战术原因,也有身体原因,你知道的,他认为自己的身体没问题,但可能还不太适合比赛,这我们能理解。但听着,他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所以当比赛开始时要早点把他放在场上。”

  对于是否应该让C罗离队的问题,费迪南德则表示:“曼联现在不应该放走C罗,(上赛季C罗为曼联打进24球)你去哪再找24个进球?别再谈论这个了,你在哪也找不到这么多进球。要知道现在努涅斯去了利物浦,哈兰德去了曼城。”

  此外,费迪南德也谈到了下一场和布伦特福德曼联该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他说:“C罗首发突前,拉什福德在左,桑乔在右。中场三人应该是埃里克森、B费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四名后卫则是马奎尔、瓦拉内、卢克-肖和达洛特,门将位置上仍是德赫亚。”

  “我相信相比首轮和布莱顿的比赛,曼联次轮的表现会有提升,事情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C罗 曼联 布莱顿 球员 球队 最佳 进球"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临时座位未完全拆除 曼联遭残疾人球迷批评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老特拉福德球场斯特雷福德看台为2022女足欧洲杯设置的临时座椅尚未清理完毕,造成一些需要坐轮椅的残疾人球迷,在观看主场对布莱顿的新赛季英超首战时,无 ……[详细]

阿斯:曼联接触圭多-罗德里格斯 贝蒂斯要价2500万欧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追求拉比奥特的同时,曼联也在考虑贝蒂斯中场圭多-罗德里格斯。拉比奥特与尤文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斑马军团不想让他自由身离队,在续约谈判没有进展的情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