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莱科是三无教练 战术简单缺乏担当成海港最短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人主场1-1战平上海海港。赛后,《上观新闻》撰文认为,海港主帅莱科是“三无”教练,因战术简单、性格固执、临场僵化,已成球队最短板。

  赛季数据显示,本场比赛平局的结果是合理的,多出三个外援的海港队,比赛过程没有优势。射门数量,海港队以12比11仅多1次;射正数,海港队以8比6仅多2次。

  上海海港队的纸面实力,远远强于全华班的大连人队,但莱科和教练组无法知人善用,无法把球队捏合成型,全队难以形成合力。除门将颜骏凌以外,其余海港队员,几乎没有一人能发挥正常实力,这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随着俱乐部引入越来越多实力派队员,反而成为莱科的一种累赘,他的综合能力似乎难以驾驭这支“豪华之师”。

  中超第一阶段10轮场,已经暴露莱科不善于根据队员特点针对性布阵,不会看菜吃饭,只会生搬硬套343阵型的问题。这让球队攻防缺乏流畅度,也让球员在并不熟悉的三中卫体系里,踢得十分别扭。在战术变化、临场指挥方面,大连人队由谢晖、吴伟超和常琳组成的本土教练组,完胜莱科领衔的克罗地亚教练组。

  赛后,莱科表示:“我们在大连人队的基地训练,他们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我的训练,我很难通过场上的实战演练技战术,只能通过战术板、视频的方式,让球员知道教练组的战术安排,这是很难达到效果的。”

  《上观新闻》认为,教练组是比赛胜负的第一责任人,莱科如今变身甩锅高手,总能找到事不关己的理由,显得缺乏担当。缺乏担当的教练,很容易逐渐失去更衣室的权威,俱乐部显然也需要未雨绸缪做好应对。

更多关于"莱科 上海海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仲裁案律师:足协面临压力 可能为武汉长江再亮绿灯

近期,武汉长江由于欠薪等问题,面临本赛季新注册球员无法出场的情况。代理了十起涉及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仲裁案件的林丽律师决定公开细节,称自己所代理的10人未收到一分款项,未接 ……[详细]

连媒:大连人多名主将缺席 与海港队实力差距拉大

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人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海港。《半岛晨报》分析认为,大连人多名主将缺席阵容严重不整,与海港队的实力差距拉大,不过球队还是会坚持高压逼抢的技战术打法。本场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