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内斯:C罗职业态度无与伦比 曼联该全力留下他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知名评论员索内斯在《每日邮报》上撰文,表达了对C罗的看法,以下为索内斯观点具体内容:

  先谈谈我对博格巴在曼联的看法,他是一个失败的球员,他的态度是站不住脚的,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我一直坚定这种观点。那些与曼联是直接竞争对手的俱乐部都将为他的离开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个破坏更衣室的人,穆里尼奥称他为病毒。

  而对于C罗,我会毫不犹豫地说,他们应该竭尽全力留住C罗。上赛季,他来到曼联,在更衣室里,那些年轻球员们看着他说,‘这就是我想要的职业生涯,我想像他那样踢球,像他那样生活。’,问题是,现在还没有人能站出来展示风采。

  C罗可以坐在一间屋子里,与历史上所有伟大的球员坐在一起——迪斯蒂法诺、贝利、梅西,任何你想提到的人,然后说,‘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好’,他的论据也会很有力。

  他不是我个人的选择,但他可以这么说,因为他长久的职业寿命,他的一致性以及他的进球。

  在上周末曼联与巴列卡诺的友谊赛结束前,C罗就离开了老特拉福德,滕哈赫一定不会高兴。但他面对的是一个自尊高到令人窒息的球员,并考虑到他给足球带来的影响,这是可以理解的。他想的是在球场上花更多的时间,以他的态度,他需要在季前赛的这个阶段来保护自己。

  球员到了37岁这个年龄,肌肉容易受伤。但是,他的态度是毫无问题的,更衣室的每个人,无论年龄大小,都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

  C罗知道弗格森爵士制定的标准,他对那些娇惯年轻球员的态度,对他的不尊重以及去年11月曼联决定聘请一位临时教练是个好主意的糟糕决策感到震惊。一月份的时候,临时教练(朗尼克)想要卖掉他。

  所以,当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今夏一开始就带着潜在买家的态度,这一点也不奇怪。拜仁和切尔西一度成为考虑C罗的俱乐部,可惜的是,他们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滕哈赫入主以来,我们听到的一种声音是,关于纪律和价值观的灌输,换句话说,对于现代球员管理如此困难的一点就在这里。

  如果我是滕哈赫,我会和C罗坐在一起,看着他的眼睛,告诉他,‘这里的情况不一样了,但我现在有了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我觉得C罗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行为,就可以成为当代球员的示范,那就是每天早上第一个进入卡灵顿,训练结束后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

  我相信他不喜欢在欧联杯踢一个赛季,因为欧冠一直是他的舞台,但如果他能带领曼联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从荒野中拉出来,那也是一种成功。

更多关于"索内斯 曼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尼:曼联新赛季会更加强大 希望C罗留队一年

前曼联前锋纳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C罗的去留问题,纳尼表示希望看到C罗留下。纳尼对记者说道:“我希望看到C罗再留队一年,为什么不呢?这支球队在季前赛的表现很出色。”“滕 ……[详细]

C罗周末有望登场!滕哈赫本已弃用无奈马夏尔受伤

英超新赛季的首轮将在这周末打响,英媒体称滕哈赫原计划并不想让C罗出场,但他最终很可能不得不改变主意。根据《太阳报》及《每日邮报》的消息,由于马夏尔近期意外受伤,曼联锋线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