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AC米兰签下特莱尔 蓝军签下两小将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AC米兰签下德凯特莱尔 转会费总价3600万欧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从布鲁日足球俱乐部永久签下查尔斯-德凯特莱尔。

 

  这名球员与俱乐部签约至2027年6月30日,新赛季他将身披红黑军团的90号球衣。

 

  德凯特莱尔现年21岁,司职进攻型中场,他与布鲁日的合同原本将在2024年到期。上赛季德凯代表布鲁日出战49场比赛,贡献18粒进球和10次助攻。德转显示,球员目前的身价为3000万欧。

 

  官方:切尔西与维拉就18岁中场楚克乌梅卡的转会达成协议

 

  切尔西与维拉官方确认,楚克乌梅卡已获准前往伦敦讨论个人条款,并接受体检。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转会费为1500万镑+浮动,签约至2028年。TA则称转会费总价达到2000万镑。

 

  楚克乌梅卡现年18岁,司职中场,目前的德转身价600万欧。21-22赛季,他代表维拉在英超出场12次,贡献1次助攻。今夏举行的U19欧洲杯,楚克乌梅卡5场3球2助,帮助英格兰夺得冠军。

 

  根据此前的报道,巴萨、米兰、巴黎都曾有意引进楚克乌梅卡。

 

  官方:切尔西签下18岁美国门将斯洛尼纳,转会费1500万美元

 

  切尔西官网消息,美国门将加布里埃尔-斯洛尼纳正式加盟球队。

 

  这位18岁的球员与蓝军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同,他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加盟蓝军,他将租借回芝加哥火焰完成球队本赛季比赛,然后在2023年初再回到切尔西。

 

  2019年,14岁的斯洛尼纳与芝加哥火焰签下职业合同,成为球队历史最年轻的签约球员。他也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门将。他在2021年8月以17岁零81天的年龄首次代表芝加哥火焰队出场。他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完成13场零封球,在2022年共为俱乐部出场34次。

 

  斯洛尼纳还代表美国青年队参加多项比赛,去年12月他第一次接受了美国一线队的征召,在美国1-0战胜波黑的友谊赛中担任替补。

 

  记者罗马诺证实,斯洛尼纳与切尔西签约至2028年6月。切尔西为他支付了1500万美元(含附加费用)。斯洛尼纳将在芝加哥火焰待到明年1月1号。

 

  官方:阿森纳门将莱诺加盟富勒姆 转会费总价800万镑

 

  官方消息,阿森纳门将莱诺加盟富勒姆,签约三年,俱乐部可以选择续约一年。

 

  根据名记罗马诺的报道,转会费总价为800万镑。

 

  莱诺现年30岁,德国籍守门员。2018年,他以2500万欧转会费从勒沃库森加盟阿森纳。上赛季,他代表枪手出战8场,丢11球,完成3场零封。他目前的德转身价为900万欧。

 

  官方:若塔与利物浦续约 据悉新合同至2027年

 

  官方:若塔与利物浦完成续约。据记者乔伊斯报道,新合同至2027年。

  现年25岁的若塔2020年9月加盟利物浦,转会费4470万欧元,目前共为利物浦出场85次,打入34球9助攻。

  若塔上赛季为利物浦出场55次,打入21球8助攻,随队夺得足总杯、联赛杯两项冠军。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若塔的身价是6000万欧元。

 

  记者:福登与曼城达成一致 将签下一份新长期合同

 

  据记者Mike Keegan报道,据信福登现在已经与曼城就一份新的合同达成一致,在距离开赛还有几天的日子,这对曼城而言是个好消息。

  福登现年22岁,他出自曼城青训。上个赛季他代表俱乐部在英超联赛出战28场比赛,打进9球送出5次助攻,他与曼城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到期。

 

专家推介

 

  【王梓麟】足球6连红,带来早场8:30,解放者杯:科林蒂安VS弗拉门戈

 

  【徐长胜】足球19中15,提前带来今晚6:00,日联杯:广岛VS水原

 

  【7皇爷】篮球13中10,带来早场9:00,WNBA:飞翼VS天空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傍晚至晚间韩职联、日联杯、欧冠等多项联赛赛事上演,徐场胜(19中15),翼影锋(4中3),数据大师(6连红)等等专家提前带来赛事看法。

更多关于"官方 AC米兰 德凯特莱尔"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信号?福法纳删除社媒简介中的莱斯特城标签

福法纳的社媒账号删除了简介中的莱斯特城标签,一些媒体认为这可能是球员转会的信号。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切尔西有意在今夏引进莱斯特城中卫福法纳,而莱斯特城对球员的标价超过80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谈妥实力边卫 郭艾伦回应转会申请

事件鲁媒:费莱尼今日结束隔离将与泰山队会合,郭田雨回归充实锋线中超第二阶段即将打响,《济南时报》发文谈到了山东泰山队的人员情况,其中费莱尼今日结束隔离飞赴海口与泰山会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