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2026世界杯亚洲区增加名额 小法转会意乙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2026世界杯亚洲区将有8.5个名额,小组赛直通名额6支

 

  8月1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亚洲区预选赛直通名额6个+亚洲附加赛直通名额2个+1个洲际附加赛名额。

 

  官方:淄博蹴鞠人员不足放弃第12轮比赛被0-3判负

 

  原定于8月1日晚进行的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黑龙江冰城对阵淄博蹴鞠。中甲官方宣布,由于淄博蹴鞠队本场比赛队员不足等原因,淄博蹴鞠队放弃本场比赛,中甲联赛组委会判黑龙江冰城3-0胜。

 

  官方:皇马前锋马约拉尔加盟赫塔费,转会费1000万欧元

 

  官方消息,25岁的皇家马德里前锋博尔哈-马约拉尔转会加盟赫塔费,签约五年。据多家西媒&罗马诺报道,皇马得到约1000万欧元转会费。德转显示马约拉尔目前身价为900万欧元。

 

  马约拉尔是一位西班牙中锋,10岁进入皇马卡斯蒂亚青训营,代表皇马一线队出战33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4次,赢得1次欧冠、2次世俱杯、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马约拉尔曾租借效力于沃尔夫斯堡、莱万特、罗马、赫塔费;上赛季下半程,马约拉尔代表赫塔费出场18次,打进6球。今天他正式转会加盟赫塔费。

 

  官方:35岁法布雷加斯加盟意乙球队科莫,双方签约两年
 

  官方消息,35岁法布雷加斯加盟意乙球队科莫,此前迪马济奥&罗马诺消息双方将签约两年。法布雷加斯现年35岁,是一位西班牙中场,曾效力阿森纳、巴萨、切尔西。2019年1月他从切尔西转会来到摩纳哥,代表球队出战68场比赛,打进4粒进球,送出9次助攻。2021-2022赛季,法布雷加斯因伤长期缺阵,仅出场5次,赛季结束后他与摩纳哥合同到期,自由离队。

 

  迪马济奥:罗马只想租借+买断选项签下维纳尔杜姆,仍在和巴黎谈

 

  据迪马济奥报道,罗马正在加紧与巴黎圣日耳曼就维纳尔杜姆进行谈判。红狼军团否认合同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即使是特定条件触发的强制买断条款也没有,罗马可能只想以租借+买断选项的形式完成交易。

 

  目前,两支俱乐部还未就这笔交易达成协议,巴黎方面似乎一直在改变条件,现在双方仍在进行谈判。

 

  R.I.P!“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安详离世 享年88岁

 

  据Shams报道,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安详离世,享年88岁。比尔-拉塞尔,1934年2月12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教练员,司职中锋,因其球员生涯获得11枚NBA总冠军戒指而绰号“指环王”。

 

  CBA官方:常规赛采用赛会制10月10日开幕 全明星10月2日至4日补办

 

  8月1日讯 今日,CBA官方发布公告,新赛季将于2022年10月10日拉开帷幕。原文如下: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将于2022年10月10日开赛,原计划今年3月举行的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22年10月2日至4日举办。

 

  2022-2023赛季CBA联赛共有20支球队参赛,全赛季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其中常规赛共设42轮,20支参赛队按照2021-2022赛季CBA联赛最终排名蛇形分为四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每支球队与小组内其他球队各进行三场比赛,与其他小组的每支球队各进行两场比赛,最终常规赛前12名球队进入季后赛。季后赛设12进8、8进4、半决赛和总决赛四轮。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辽宁、吉林、北京、四川、福建

 

  第二组:广厦、山西、龙狮、青岛、江苏

 

  第三组:上海、深圳、山东、新疆、宁波

 

  第四组:广东、浙江、天津、北控、同曦

更多关于"世界杯 淄博 小法 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切尔西考虑引进瓦尔迪 与曼联竞争德容

事件切尔西考虑引进瓦尔迪莱斯特城射手、英格兰前国脚瓦尔迪,成为转会市场上最新一个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名字。德国前锋维尔纳很可能是要从西伦敦离开的人中之一。尽管目前,他还没 ……[详细]

7M晚报:中超恢复主客场 阿莱确诊恶性睾丸肿瘤

战报酋长杯-热苏斯帽子戏法萨卡梅开二度阿森纳6-0塞维利亚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19:30,阿森纳与塞维利亚进行酋长杯比赛。上半场,萨卡造点并主罚命中,热苏斯3分钟内梅开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巴列霍希望留在皇马 安切洛蒂对此并不反对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中卫巴列霍希望留在皇马,安切洛蒂对此也没有意见。巴列霍在2015年夏天从萨拉戈萨加盟皇马,但是在皇马队中一直没有多少机会,之后被多次外租。在 ……[详细]

德托马斯优先考虑重返皇马 转会费至少2500万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在等待皇马召唤。据悉,德托马斯是皇马锋线可能的引援之一,球员目前优先考虑重返皇马。报道称,皇马目前在考虑引进一名本泽马的替补,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