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8月5日开踢 日本3-0完胜韩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东亚杯-日本3-0完胜韩国 日本不败夺冠、韩国亚军、中国男足季军

 

  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18:20,东亚杯第3轮,日本对阵韩国。上半场比赛,权敬源后场护球被断马勇纪中柱。半场结束,韩国0-0日本。相马勇纪头球首开纪录,佐佐木翔头球扩大比分,町野修斗中路抢点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日本3-0战胜韩国夺得东亚杯冠军。

 

事件

 

  中超第二阶段8月5日开踢 第3方主场费用中超公司垫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足联筹备组召集中超俱乐部召开线上会议,就中超第二阶段的各项事宜做出了安排。

  7月27日下午2点,中足联筹备组召集18家俱乐部的代表举行了线上会议,会上确认中超第11轮比赛将于8月5日开踢,并公布了当轮比赛的具体对阵安排。

  据悉,在7家尚未向赛事主办方提交属地地方政府部门同意其主场比赛函件的俱乐部中,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打算自选异地主场的想法,而余下6家大概率将从第11轮开始,在第3方赛地海口赛区“主场”作战。

  中足联筹备组还在会上确认,赴第3方赛地进行主场比赛的球队,其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由中超公司先行垫付,随后从俱乐部年度参赛费用暨所谓分红中抵扣。

 

  德容留队需降薪超400万 巴萨希望小克鲁伊夫与其对话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如果弗兰基-德容想留在巴萨,那么他已经知道自己必须降薪,没有其他的方式。一些信息表明,他需要降薪超过每年400万欧元。

  德容是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远超目前巴萨新工资标准的限制。考虑到这是一个敏感话题,俱乐部希望在此事上与球员对话的是约尔迪-克鲁伊夫——巴萨管理层人员,同时也是德容的同胞,巴萨确信他是最适合去说服球员接受降薪的。

  德容一直不愿离开巴萨,因为他不想去曼联。如果转会,巴萨可以得到大约8500万欧元的资金,包括固定转会费和浮动条款,但在德容不想离队的情况下,巴萨希望他能降薪。但无论如何,巴萨也并不排除有重要报价到来球员离队的可能,因为切尔西也对这名球员感兴趣。

 

  唐佳丽将加盟西甲女足球队马德里CFF

 

  西北望看台消息,结束东亚杯之后,唐佳丽将前往西班牙马德里,开始自己的下一段留洋之旅,加盟西甲女足球队马德里CFF,合同为1+1。

  上赛季,唐佳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英超女足球队热刺,赛季结束后双方没有续约。如今,唐佳丽转战西班牙,加盟西甲女足球队马德里CFF。

  目前,西甲女足共有巴萨、皇马、马竞等十六支球队。上赛季,马德里CFF排名积分榜第13,属于中游球队。

  马德里CFF创立于2010年,2017年球队升入西甲联赛,如今已经征战顶级联赛5个赛季。

 

  门德斯要求曼联续约C罗 并在本赛季将其外租

 

据科贝电台报道,经纪人门德斯要求曼联续约C罗,并在本赛季将C罗外租。

 

门德斯与C罗在周一抵达曼联卡灵顿基地,商讨在俱乐部的未来。

 

据西媒此前透露,拜仁、切尔西、马竞是C罗的潜在下家。此前,C罗因为家庭问题已经缺席了曼联在泰国和澳大利亚的季前赛。

 

言论

 

  官方:韩国中卫金玟哉加盟那不勒斯

 

  7月27日讯 官方消息,韩国中卫金玟哉转战意甲,加盟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晒照确认了这笔转会达成。据悉,那不勒斯激活了金玟哉合同中价值2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双方将签约3年,另有2年的附加续约选项。罗马诺称球员新合约中的解约金条款达到4500万欧。

 

  金玟哉现年25岁,韩国籍中卫,2019-2021年间他曾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2021年8月,金玟哉由北京国安转会至土超费内巴切。

 

  上赛季金玟哉为费内巴切出场39次,打入一粒进球。目前他在德转身价为1400万欧元。

 

  记者:C罗对马竞主席的发言感到愤怒和沮丧

 

  7月27日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C罗寻求离开曼联,他希望加盟能踢欧冠的球队,马竞是经纪人门德斯在努力运作的俱乐部之一。而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马竞主席公开表示,C罗不可能加盟马竞。记者透露,C罗团队对此感到愤怒又沮丧。

 

  据记者Mathew Thomson透露,在看到马竞主席塞雷佐的采访后,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感到非常生气和沮丧。

 

  而C罗加盟马竞的转会有可能会就此破裂。C罗方面认为马竞的公开声明没有起到任何帮助,而且还让C罗对付出的所有努力感到沮丧。

 

  皮亚尼奇:哈维一直是我的榜样 我尊重与巴萨的合同

 

  巴萨中场皮亚尼奇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自己正在恢复状态。

  “我正在恢复状态,很快就会向球迷展示最真实的自我。我与巴萨的合同到2024年,我尊重这份合同,哈维一直是我作为足球运动员的榜样,和他一起工作很特别。我相信巴萨会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在所有方面巴萨都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在上个赛季的不成功之后,是时候重返胜利了。在我个人层面,经历了非常消极的几个月之后,包括新冠以及伤病,我正在寻找我之前的状态,我相信当我们再次相见时,你们会看到大家都所熟悉的皮亚尼奇。”

  “巴萨的竞争十分激烈,你需要在完美的身体状态下才能够在球队拥有一个位置,现在是向巴萨球迷展示皮亚尼奇是谁的时候了。”

 

  塞尔:德容不愿离队 巴萨正在考虑出售特尔施特根

 

  据塞尔电台报道,尽管已经成功启动了三个经济杠杆中的两个,但巴萨的情况仍然很复杂,因为这仍不足以让巴萨注册已经引进的所有球员。

  托雷、凯西、克里斯滕森、拉菲尼亚、莱万和续约的登贝莱,以及可能到来的孔德,巴萨无法注册这些球员,他们需要出售球员,释放薪资空间。

  弗兰基-德容被认为是释放薪资空间最理想的人选,出售他对注册球员和平衡财务至关重要,但球员不愿离开。据接近巴萨更衣室的消息人士告知塞尔电台,这名球员已经告诉他的队友,他不会离开巴萨。

  面对这样的情况,俱乐部要么激活第三个经济杠杆,要么出售另一名球员。目前巴萨正在考虑B计划:特尔施特根。这名球员的薪水也很高,下赛季还会涨得更高,他现在的税后年薪为700万欧元,董事会在考虑出售这名球员的选项。

 

  詹俊:国足选拔队东亚杯完成任务 除韩佳奇外缺少亮点

 

  国足选拔队结束本届东亚杯赛事,詹俊点评认为这支球队完成了任务。

  东亚杯末战,中国队依靠谭龙的进球1-0击败中国香港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结束本届赛事。

  詹俊在个人微博点评道:“赢一场,进一球,两场零封,国足选拔队这次东亚杯完成了任务。除了屡次救险的门将韩佳奇,缺少亮点。其他表现比较好一点的球员也都经历过十二强的历练了,很难给现在的国足输送什么人才。锻炼了队伍,也算是一个收获吧…… ”

 

更多关于"日本 韩国"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记者:C罗对马竞主席的发言感到愤怒和沮丧

7月27日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C罗寻求离开曼联,他希望加盟能踢欧冠的球队,马竞是经纪人门德斯在努力运作的俱乐部之一。而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马竞主席公开表示,C罗不可能加 ……[详细]

门德斯要求曼联续约C罗 并在本赛季将其外租

据科贝电台报道,经纪人门德斯要求曼联续约C罗,并在本赛季将C罗外租。门德斯与C罗在周一抵达曼联卡灵顿基地,商讨在俱乐部的未来。据西媒此前透露,拜仁、切尔西、马竞是C罗的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