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第二阶段8月5日开踢 第3方主场费用中超公司垫付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足联筹备组召集中超俱乐部召开线上会议,就中超第二阶段的各项事宜做出了安排。

  7月27日下午2点,中足联筹备组召集18家俱乐部的代表举行了线上会议,会上确认中超第11轮比赛将于8月5日开踢,并公布了当轮比赛的具体对阵安排。

  据悉,在7家尚未向赛事主办方提交属地地方政府部门同意其主场比赛函件的俱乐部中,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打算自选异地主场的想法,而余下6家大概率将从第11轮开始,在第3方赛地海口赛区“主场”作战。

  中足联筹备组还在会上确认,赴第3方赛地进行主场比赛的球队,其参赛产生的相关费用将由中超公司先行垫付,随后从俱乐部年度参赛费用暨所谓分红中抵扣。

  筹备组还明确表示,暂无法“主场作战”的俱乐部仍可在赛季当中申请回归主场。也就是说如有俱乐部确认可以在属地城市或自主选择的备选赛区城市进行主场比赛,必须提前两轮通知赛事主办方。

  另外,会议上仅公布了第11轮比赛的对阵安排,如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队将赴海口“客场”挑战天津津门虎;成都蓉城主场对阵河北队;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广州城对阵武汉三镇等。至于余下轮次赛程及对阵安排,赛事主办方将依据“防疫、公平竞争、天气条件”等原则做进一步编排。

更多关于"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奥斯卡推动加盟弗拉门戈 7月15日已开始谈判

根据罗马诺推特发布的消息,尽管碰到一些困难,中超上海海港队巴西中场奥斯卡,仍在推动自己加盟弗拉门戈。上海海港和弗拉门戈7月15日已开始相关谈判,现在谈判仍在进行中,各方在 ……[详细]

足协完成第二阶段赛程制定 津门虎首战可能碰泰山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即将在8月5日开启。据《体坛新视野》报道,中国足协已经基本完成了第二阶段赛程的制定。第二阶段首轮比赛,津门虎将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据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中超山东泰山迎大胜

战报中超-泰山3-1南通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双响+伤退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巴黎法甲三连冠

战报03:30NBA独行侠111-116快船07:00NB …… [详细]
关注

泰山突发事件的影响消除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客场1-0击败成都蓉城。据《足球报 …… [详细]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