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拉什福德:休假让我充满能量 期待展现训练成果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拉什福德表示,享受假期让他充满了能量,而在滕哈赫带领下进行了一周时间的积极训练后,他感觉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并对新赛季充满动力。

  这位24岁的曼联青训将他的休息时间分成两半,一半通过休息来恢复能量,一半锻炼身体调整状态,为季前赛做好准备。

  拉什福德上周一回到卡灵顿报到,他非常喜欢滕哈赫的训练课程。自2019年以来,他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完整的季前赛。而现在,他对曼联的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

  拉什福德表示:“我们已经有了那种兴奋的感觉,训练场上充满了活力,所以季前赛训练绝对是积极的。关于季前赛,教练对我们只有两点要求。第一,搞清楚他的战术理念和具体细节。第二,享受它。在第一周的训练中,我们就已经做到了这两点,每个人都对季前赛充满期待,我们会把训练的内容和成果在第一场比赛中展现出来。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对我个人来说,我已经休息了相当长的时间,在回归正式训练之前,参加一个很棒的训练营,这帮助我们在开始之前打下一个正确的基础。

  “就像我说的,每个人现在都期待着季前赛,我们迫不及待把目前为止在训练中所学到的东西,以及将来会继续学习的东西投入到比赛中,不仅是季前赛,整个赛季都会如此。”

  拉什福德发布了他在休假期间的训练视频,可以看出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认为自己充满动力。

  他表示:“是的,当然。我以前绝对没有在假期得到这么多休息,所以一开始有点不适应,我必须调整我的计划,让休息的时间更长一些,我以积极的态度来看待一切。我们现在对参加季前赛感到兴奋。感觉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我们都在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我们也变得越来越敏锐,状态越来越好。

  “我认为自己从2019年以来,还没有参加过一个合适的季前赛,所以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我觉得我可能需要这样的时间来休息一下,说实话,拥有这样的时间能让我比预期更快地集中注意力。我有四周的休息时间,我总是把它分成两半,用两周的时间完全地放松自己,另外两周多一点的时间进行训练,拥有这样一段时间对我帮助很大。

  “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很专注,所以当第一场比赛真的到来时,知道自己在之前进行了差不多六周的训练是很好的。这肯定会是一个积极因素。”

更多关于"拉什福德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已明确表示无意在今夏出售拉什福德

据BBC记者SimonStone透露,曼联已明确表示,他们不想在今夏出售拉什福德。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其中还有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此前有媒体称他可能在 ……[详细]

法尔克:拜仁无意拉什福德 球员也不想离开曼联

据德国名记法尔克报道,拜仁无意引进曼联边锋拉什福德。最近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拜仁对拉什福德感兴趣,但法尔克否认了这个说法。拜仁认为拉什福德现在远未达到其最佳状态,因此他的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记者:曼联还未有引援 C罗担心下赛季留队无法争冠

C罗希望离开曼联的消息得到多家媒体证实。天空体育记者布里奇谈到C罗希望离开曼联的原因。布里奇说道:“我们(天空体育)被告知C罗想离开曼联。据了解,他担忧俱乐部在夏窗还没有 ……[详细]

曼联暂未考虑引进前锋 若C罗离队寻替代者是考验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C罗离队的话,由于曼联目前的转会重心并没有放在前锋上面,这对于红魔的球员招募团队是个巨大的考验。作为曼联新帅,滕哈赫带队的第一次训练课过去还不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