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任航:三镇追求更多胜利 在中超立足是首要任务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作为武汉三镇的后防中坚,同时也是新赛季球队的队长,任航接受了《足球报》的采访。

  ——与海港队的比赛你打进了扩大比分的一个球,身为后卫进球,久违了!

  说实话对我来讲,也是挺长时间没有进球了,然后能够时隔这么久有个进球,也是非常开心的。最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现在大连赛区已经和其他五支球队都交过手了,怎么看待球队在开局这几轮的走势?

  一个赛季的联赛还是很漫长的,我觉得我们的开局目前来讲还是比较顺利的,但不代表我们可能一直这么顺利,毕竟后边还有很多对手,也有中间的调整期,我还是希望我们能时刻保持着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现在排名榜首,后边的比赛会不会也会产生一些心理负担,比如担心排名掉下来之类的?

  我觉得压力和动力是并存的,我们始终会不断去追求更多的胜利。我个人认为,如果我们全力去踢好每一场比赛的话,最终的排名应该不会差。

  ——队长身份对你来讲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觉得能够成为这支队伍的队长,我首先要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可能也是在场上,我年龄的原因吧,对我而言,队长的意义就是我在队伍里责任更大了。

  ——在球队历史上的中超元年,作为你个人来讲,你想要在这里达成一些什么?

  我觉得我更加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每天都在努力地保持个人状态,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能够让球队在中超立足,这就是我现在最想要在这里完成的。

  ——常常能够看到三镇新老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内外援的配合娴熟,你们是怎么做到在人员变化比较大的情况下如此默契的呢?

  首先呢,今年我们新来的内援和外援都是很有水平的,再一个就是球队的氛围确实比较好,所有人都很团结,这样以来,新来的球员融入起来就很快。我们的五个外援本身都是很有实力的,然后他们每个人的特点也是不一样的。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也能够看到,教练也会根据不同的对手,去有更针对性地布置我们的打法和排兵布阵。

  ——时隔一年再次回到中超联赛,对于你个人来讲,有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感觉?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首先非常开心能够跟球队一起打回中超,全程参与到这个过程,还是很享受这种感觉的。然后能够和球队一起在中国的最顶级联赛去比赛,这也是一个新的征程,我非常的期待。

更多关于"中超 武汉三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赛季首球:华莱士破门 武汉三镇迎中超第一球

北京时间6月2日晚8点,新赛季中超揭幕!武汉三镇对阵河北队,比赛第27分钟,华莱士头球破门,武汉三镇1-0河北!新赛季中超首球诞生!这球也是武汉三镇中超历史首球。 ……[详细]

武汉两队在中超分列前两名 武汉足球的荣耀时刻

在点评武汉两支球队本赛季中超前2轮表现时,《武汉晚报》认为,武汉两队位列中超前2位,这是湖北、武汉足球在中国男足顶级联赛中最为荣耀的时刻。本赛季中超有武汉长江和武汉三镇两 ……[详细]
中超动态

北青:部分中超裁判也出现身体疲劳 受伤几率增加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超各赛区均出现裁判员短缺情况,而受赛程密集影响,部分裁判员与球员一样出现了严重疲劳情况。中超官方7月2日晚确认,张龙在训练中出现受伤的情况,他因此 ……[详细]

粤媒:深圳防线弱不禁风 梅州提升进攻效率将占优

对于今天16时30分梅州客家与深圳队的广东德比,《羊城晚报》发文做了前瞻报道,认为梅州客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在本季首循环交锋中,梅州客家队凭借科索维奇的压哨绝杀战胜深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