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维蒂尼亚:我是技术型球员 会把球队几条线串联起来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作为巴黎圣日耳曼在2022-2023赛季的首位引援,维蒂尼亚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维蒂尼亚表示自己是技术型球员,会把几条线串联起来。

  记者:“维蒂尼亚,欢迎你!在成为一名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之后,你现在有怎样的感想?”

  维蒂尼亚:“谢谢你们的欢迎!能够加盟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一家豪门俱乐部,我感到特别的开心。我对尽快展示自己的价值有些迫不及待了。”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一名什么样风格的球员,你有什么样的优势?”

  维蒂尼亚:“我不太喜欢去讨论我自己,我更希望是将自己的表现展现给大家,然后让大家去做评价。我感觉自己是技术型球员,我喜欢踢漂亮足球,心甘情愿为队友做嫁衣。只要我出现在赛场上,就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为球队提供最大的帮助。我会积极参与进攻,我擅长制造破门机会,并将球队的几条线串联起来。”

  记者:“你会怎样来描述自己的性格呢?”

  维蒂尼亚:“我觉得相比于自己的年龄,我的内心要更成熟一些。我这个人比较活泼,另外非常顾家。我很爱和其他人一起交流,我感觉自己和每个人都很聊得来。”

  记者:“你觉得现在是加盟一支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的好机会吗?”

  维蒂尼亚:“什么时间来到这支球队都算是好机会!我在波尔图度过了自己的最佳赛季,赢得了多座冠军奖杯,我也成为了葡萄牙国脚,这些都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我来到这里当然是想赢得更多的奖杯。”

  记者:“你在这里将会见到达尼洛-佩雷斯和努诺-门德斯两位自己很熟悉的朋友……”

  维蒂尼亚:“是的,我跟他们讨论过我加盟巴黎的话题,不过也没聊太多。我很期待和他们相遇,我肯定会问他们很多问题的。初来乍到我一定需要他们的帮助,我想他们也很乐于帮我处理问题。”

  记者:“在来到一家新联赛之后,你的目标都有哪些?”

  维蒂尼亚:“我即将迎来一项非常大的挑战,但我对此已经有些等不及了。法甲联赛竞争很激烈,这里的节奏很快,每一支球队都很强硬。我会试着去踢自己熟悉的足球,尽可能地帮助球队完成赛季前所制定的目标。”

  记者:“球迷们对你的到来非常期待,你有什么话想要对他们说?”

  维蒂尼亚:“他们完全可以信任我,我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我愿意付出一切来做最好的自己。我希望自己能够给球迷们带来欢乐,我们一同想着球队的目标共同努力。”

更多关于"维蒂尼亚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巴黎签下中场维蒂尼亚 签约至2027年

官方消息,巴黎从波尔图签下葡萄牙国脚中场维蒂尼亚,双方签约至2027年。据罗马诺报道,转会费为4000万欧。维蒂尼亚现年22岁,司职中场,21-22赛季为波尔图在各项赛事 ……[详细]

罗马诺:巴黎签维蒂尼亚达协议 转会费4000万欧

记者罗马诺消息,巴黎就维蒂尼亚的转会已经和波尔图达成一致,转会费4000万欧。巴黎与球员也已经达成协议。巴黎与波尔图接下来将准备签约文件,他将成为坎波斯上任后的巴黎首签。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内马尔与巴黎续约条款自动生效 合同延长至2027年

内马尔与巴黎的续约条款于7月1日自动生效,合同延长至2027年。2017年8月,巴黎花费2.22亿欧从巴萨签下内马尔,双方当时签约5年。2021年5月,内马尔和巴黎续约3 ……[详细]

巴黎为金彭贝标价5000万欧 尤文切尔西有意引进

法国记者SantiAouna消息,巴黎愿5000万欧元出售青训中卫金彭贝。26岁的金彭贝当前合同还剩2年,他在此前多年都被视为巴黎的非卖品,这位出自巴黎青训的法国中卫被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