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24小时内签巴西杀手 租朗格莱已达成协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接连有大动作。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热刺有望在24小时内签下巴西前锋理查利森,转会费预计在5000万镑左右。另外,热刺还与巴萨谈妥了朗格莱的租借交易。2022-23赛季,孔蒂执教的热刺非常值得期待。

  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理查利森的代表与热刺方面已经就个人待遇完全达成了一致,目前只待两家俱乐部之间再达成协议。预计两支球队很快就会有接触,双方将讨论转会的具体细节。”英国天空体育的记者则强调热刺一直在与埃弗顿谈判,双方已接近敲定交易。

  《每日邮报》称热刺希望在24小时内签下理查利森,列维与埃弗顿高层进行了会餐。埃弗顿希望能获得5000万镑的转会费。2018年夏天,埃弗顿从沃特福德引进理查利森时花了4000万镑的转会费。在《转会市场》上,理查利森最新的身价为4320万镑。

  在埃弗顿效力期间,理查利森共出场152次,打进53球。上赛季,他各项赛事共出场33次,打进11球助攻5次。《邮报》透露埃弗顿俱乐部的经济形势并不好,他们希望通过出售理查利森来缓解财务上的压力。英媒认为理查利森的加盟可以给凯恩及孙兴慜缓解压力。

  为何热刺要急着在24小时内签下理查利森呢?跟队记者透露因为6月30日是欧足联财政公平条款每年的结算截止日,而作为卖家的埃弗顿一方正在为FFP发愁。热刺方面对签下理查利森很有信心。

  转会名记迪马济奥表示热刺还将签下朗格莱。巴萨已经与热刺达成了协议,这位巴西后卫下赛季将在热刺效力,租借期至2023年6月30日到期。朗格莱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但他不在哈维下赛季的计划中。上赛季,朗格莱共为巴萨出场27次,只有11次是首发。

  今年夏窗,热刺已经签下了比苏亚、佩里西奇、福斯特这3名球员。若能再签下理查利森和朗格莱,孔蒂将对列维的工作成果非常满意。上赛季后半程,热刺在孔蒂的麾下非常神勇,成功杀入前四。2022-23赛季,孔蒂很可能带领热刺直接起飞。
相关新闻

埃弗顿有意温克斯&热刺有意理查利森 双方可能互换

据TalkSport转会记者AlexCrook报道,热刺与埃弗顿的高层正在密切接触,热刺有意理查利森和安东尼-戈登,而埃弗顿对温克斯和乔-罗登很感兴趣,双方可能以球员交换 ……[详细]

巴媒:理查利森与热刺达5年合同 转会费约6000万镑

巴西媒体UOL的消息,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森与热刺已经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转会费约6000万镑。除了热刺之外,切尔西也对理查利森感兴趣,但是巴西人已经与热刺方面达成了协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早报:卢卡库租借国米 丰塞卡出任里尔主帅

事件国米官宣卢卡库回归穿90号张康阳:大BOSS回来了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国米官方宣布卢卡库的回归。国米主席张康阳发布视频,卢卡库在视频中出镜。在视频中,张康阳宣布卢 ……[详细]

7M晚报:卢卡库已完成体检 三笘薰将重返布莱顿

事件迪马济奥确认:卢卡库已经完成国米安排的体检6月29日讯迪马济奥的消息,卢卡库抵达米兰后接受了国米方面安排的体检。球员在体检处停留了40分钟,随后现身与场外的球迷招手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