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进球网:利物浦明年补强中场 贝林厄姆有兴趣加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在追逐琼阿梅尼失败后,利物浦计划明年再补强中场,贝林厄姆是球队需要的类型,球员也对利物浦有意。如果利物浦选择继续依赖现有人员,那他们需要考虑球员状态和阵型的变化。

  路易斯-迪亚兹、法比奥-卡瓦略、达尔文-努涅斯和卡尔文-拉姆塞,这些都是利物浦在2022年的签约,他们还续约了主帅克洛普。就目前而言,利物浦的阵容深度已经没有明显弱点,除了中场仍有待商榷。

  虽然他们拥有不少于8名中场球员,并大多参与到了上赛季的各项赛事中,小将莫顿也在这一年展露头角,新援法比奥-卡瓦略也能够踢8号位。但也存在很多问题。

  比如,凯塔能否长时间保持状态和体能,米尔纳和亨德森的状态能保持多久,蒂亚戈能否保持健康等等。但据悉,利物浦在今年夏天不太可能进一步投入,他们将在明年夏天补强中场。

  今年他们曾追求琼阿梅尼,但球员一心向往皇马,并最终以1亿欧元的价格加盟。从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利物浦寻求引进的是何种类型的球员:年轻,运动能力强,有良好的经验,也有足够的空间来成长。其实,符合这些条件的还有一个人——贝林厄姆。

  他几乎确定会在明年离开多特,19岁的他将是一笔长期投资,他可以做亨德森的接班人,主宰红军中场十年或更长时间。

  克洛普很喜欢他,但利物浦知道签下他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曼联、切尔西、曼城甚至皇马和拜仁都对他有意。而且签下他至少要花费1亿英镑并承担一份不低的薪水,如果他在世界杯表现出色,签下他的难度会更大,利物浦严格的薪资结构管理也将是阻碍之一。当然,据悉,贝林厄姆对加盟安菲尔德很感兴趣。

  除贝林厄姆外,利物浦也有其他选项可供选择,如赖斯、维拉小将丘克韦梅卡、巴雷拉和萨尔兹堡的苏西奇等。

  利物浦如果今夏不补强中场,就需要考虑球员的状态和阵型调整的问题。


  例如,埃利奥特上赛季在右中场的位置表现出色,与萨拉赫和阿诺德的组合值得期待。亨德森上赛季的许多最佳表现是作为6号球员,所以他可以在将来和法比尼奥分享一个位置。而凯塔在上赛季出场40次,并屡有高光时刻,但始终缺乏连续性。至于张伯伦仍有留队的可能,他在一月份也为球队做了贡献。

  同时,随着马内的离开和新援的加盟,利物浦可以考虑将习惯的4-3-3变换成4-2-3-1或4-4-2阵型,这样可以使球队更加灵活,并降低对中场增援的需求。

  总之,完美的中场并不存在,利物浦可以继续依靠现有的中场球员,同时也要承担不补强中场可能会带来的后果。

更多关于"利物浦 贝林厄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除非有合适的目标 否则利物浦准备明年再补中场

据《TheAthletic》报道,除非在今夏出现有吸引力的目标,否则利物浦准备在明年夏天再补强中场。据悉,利物浦队将于下周一开始他们的季前训练,并且开始准备他们的季前赛之 ……[详细]

天空体育:诺丁汉森林有意利物浦后卫内科-威廉姆斯

据天空体育报道,诺丁汉森林有意利物浦右后卫内科-威廉姆斯以及狼队中场摩根-吉布斯-怀特。在斯彭斯结束租期重返米堡后,诺丁汉森林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合适的右后卫。怀特之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