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瓜帅克洛普抱怨赛程难?切费林:少踢就得少拿钱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瓜迪奥拉、克洛普曾就赛程冲突、赛程密集问题提出过质疑。进球网报道,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

  切费林:“攻击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总是容易的事,但事情其实很简单。如果你踢得少,就得少拿钱。真正该抱怨的是那些一个月赚1000欧的工厂工人。”

  “大家都想要更多杯赛场数,但却没人愿意放弃任何东西。俱乐部想要10场欧冠小组赛,他们会得到8场,这才是合适的场数。”

  “本土联赛应该由18支球队组成,但那些主席们不同意。他们也应该理解两项本土杯赛太多了。”

  欧冠将在2024年起迎来改制,切费林也谈到了相关内容。

  切费林:“在现在,抽签过后你就可以预测谁会进16强了。未来,大俱乐部之间会更频繁相遇,小俱乐部会有更多机会杀出小组赛。这会很精彩,2024就是明天。”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 瓜迪奥拉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希勒:哈兰德努涅斯对英超有益 他们会打进很多球

纽卡斯尔联名宿阿兰-希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哈兰德、努涅斯双双降临英超,希勒发表了他的看法。希勒对记者说道:“这是两笔伟大的签约,他们都是不可思议的球员,我确信哈兰德和 ……[详细]

超算预测下赛季英超排名:利物浦夺冠概率71%

来自《镜报》的报道,一台超级计算机对下赛季英超排名进行了预测,其中利物浦有71%的几率赢得英超冠军,而曼城只有24%。上赛季利物浦以1分之差排名联赛第二,利物浦在这个夏窗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