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詹姆斯-加纳:能否继续留队决于在季前赛中的表现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球员詹姆斯-加纳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的未来,并表示自己在季前赛中的状态将决定自己能否在下赛季留在曼联。

  现年21岁的加纳之前在诺丁汉森林队租借效力,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表现出色并且帮助诺丁汉森林在23年后重返英超联赛。曾经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在2018年的季前赛中将加纳提拔到了一线队,当时加纳只有17岁。

  目前,加纳还没有和滕哈赫有过交流,他预计将在7月4日左右与滕哈赫进行会面。届时,曼联的球员们也将会回归报到来准备赛季前的训练。据悉,如果加纳被排除在滕哈赫的计划之外,他可能会继续寻求租借到一家英超球队。

  加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我来说,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在刚刚结束了联赛之后,就接着代表英格兰U21国家队出战,我真的还没有时间去思考我自己的未来。”

  当媒体问及加纳,将会如何在季前赛中给滕哈赫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时,加纳说道:“这也正是我想要去做的,我希望在季前赛里给人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我希望自己能够把握好这个机会,但这都将取决于我的表现。

  “下个赛季将会是一个很关键的赛季,我认为上个赛季才算是我职业生涯的开始。我还很年轻,几个月前我才刚满21岁。我对自己在过去一个赛季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表现都很满意,但下一个赛季才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也许能够获得参加英超的资格。

  “我认为自己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踢了很多场的比赛,所以我的身体状态也得到了增强。很多人都会质疑我的身体条件,但我认为我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这一点。我在这个赛季中不仅踢了很多的比赛,而且还很好的保持了自己的状态,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相关新闻

TA名记:德容有可能会在夏窗尾声阶段加盟曼联

据TA记者大卫-奥斯特因的消息,荷兰中场德容的转会肥皂剧刚刚开启,他可能会在转会窗的尾声阶段再加盟曼联。曼联希望签下德容,不过由于巴萨对转会费的要求不松口,预计这出转会肥 ……[详细]

安东尼要求贾府今夏听取报价 曼联与其已有接触

记者罗马诺更新了阿贾克斯前锋安东尼的情况,他表示曼联对该球员非常感兴趣,并且已经进行接触并寻求潜在的交易。曼联不是唯一对安东尼感兴趣的俱乐部,但曼联主帅滕哈赫一直在推动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