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球迷声明:永不原谅卢卡库的背叛!不再为他欢呼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被切尔西租回国米,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在很多国米球迷心中,卢卡库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举动仍然被视为背叛。国米著名北看台球迷组织,如今就发表公开信怒怼卢卡库。球迷组织表示不会原谅卢卡库的背叛行为,也不会再为他而欢呼。以下是球迷组织公开信全文。

  重要通知!

  鉴于卢卡库回归国米可能性很大,有几点需要明确。

  北看台会全力支持俱乐部,不会对抗任何球员,哪怕考虑到去年夏天他的所作所为。

  但北看台球迷组织的所有人,都不会身穿卢卡库的球衣、围他的围巾,或者高举横幅来欢迎他。

  卢卡库若想要赢得球迷的支持,就必须通过谦逊的态度和场上的汗水来争取,他不会再拥有国王一般的待遇,他与其他球员将会获得同等待遇。

  我们要向所有人明确一点:如果卢卡库再披上国米球衣,我们永远不会再为他欢呼。

  我们希望所有国米球迷都不要掉入陷阱,不要再流着口水去追逐他,我们不能当做一切都没发生。

  除了本能的情感驱使之外,无视过往所发生的的一切,都只会加速球迷们被“愚蠢消费”的过程。

  我们必须忠于内心,做有灵感且真实的国米球迷。我们不能任由球员和俱乐部摆布。

  我们注意到了卢卡库的背叛行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沮丧。

  对于球员而言,这些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被原谅,但它永远都会存在。

  现在,轮到卢卡库来给出回应了。

  我们充满信心,并且会和国米一起重建未来,前进吧国米!

更多关于"国米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卢卡库外租国米达成协议 下周可能官宣

6月22日讯据进球网的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的消息,卢卡库租借加盟国米很可能下周才会官宣。NizaarKinsella透露,国米与切尔西昨晚就租借卢卡 ……[详细]

名记:卢卡库降薪回国米 800万+400万欧租一年

名记罗马诺确认,卢卡库租借回归国米已达成完全协议,租期至2023年6月,租借费用800万欧+400万欧。罗马诺表示,合同中的400万欧奖金与球队表现挂钩,而与球员出场数无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早报:登贝莱未回应巴萨 卢卡库外租国米达成协议

事件记者:卢卡库外租国米达成协议下周可能官宣6月22日讯据进球网的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的消息,卢卡库租借加盟国米很可能下周才会官宣。NizaarKi ……[详细]

迪马济奥:迪巴拉不会无限等待国米

迪马济奥在skysport的节目中表示,迪巴拉目前没有与米兰以及罗马进行接触。由于迟迟未与国米方面达成一致,迪巴拉也不会无限期等待国米的决定,因此他与经纪人决定尝试寻找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