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马尔康任航破门 武汉三镇2-1上海海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9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5轮展开角逐,武汉三镇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马尔康、任航先后头球破门。下半场,冯劲助攻恩迪亚耶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2-1上海海港!

  本场比赛开赛前,武汉三镇上轮3-1战胜武汉长江,前4轮取得3胜1平;上海海港上轮1-0战胜广州队,前4轮取得2胜2负。本场比赛双方首发,武汉三镇方面,埃德米尔森、马尔康首发;上海海港方面,保利尼奥、张琳芃领衔。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

  第6分钟,斯坦丘左路突入禁区,暴射一脚打高了!第11分钟,武汉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马尔康强点头球破门!武汉三镇1-0上海海港!

  第18分钟,武汉三镇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坦丘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徐皓阳跟上抽射,射门质量很高被颜骏凌奋力扑出!

  第22分钟,马尔康禁区前沿躲开两人防守起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颜骏凌轻松没收!第23分钟,杨世元抢球犯规,吃到黄牌!

  第26分钟,武汉三镇任意球开到禁区,任航抢点头球攻门,颜骏凌扑救不及!武汉三镇2-0上海海港!第3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突施冷箭,颜骏凌倒地没收!

  第43分钟,斯坦丘直塞禁区,队友跟上的小角度打门被颜骏凌用腿挡出,埃德米尔森外围得球再射,颜骏凌再次奋力扑出!

  第46+1分钟,上海海港前场进攻,恩迪亚耶勉强射门,打飞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2-0上海海港!

  下半场易边再战!

  第50分钟,武汉三镇前场任意球开出,马尔康头球顶偏了!第55分钟,马尔康背身挑球过人,右脚顺势打门,打偏了!

  第57分钟,冯劲右路传中,恩迪亚耶门前鱼跃冲顶扳回一球!武汉三镇2-1上海海港!第60分钟,埃德米尔森带球推进到禁区前沿直接起脚射门,被颜骏凌扑出!

  第61分钟,张琳芃与华莱士发生冲突!第63分钟,张晓彬禁区线上抢射被颜骏凌没收!第65分钟,冯劲右路传中,直接传出底线了,这球传的就很离谱!

  第71分钟,恩迪亚耶禁区内拼抢倒地,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75分钟,何超战术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78分钟,任航传球带到了恩迪亚耶要害部位!第82分钟,何超与李昂爆发冲突,徐新赶紧拉开!

  第83分钟,李昂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刘殿座扑出!第84分钟,戴维森左路长途奔袭到禁区里连续晃过防守,最后被破坏了!

  第86分钟,斯坦丘带球刚过中场不远就起脚远射了,直接打飞了!第90分钟,主裁判向武汉的助理教练出示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2-1上海海港!

更多关于"武汉三镇 上海海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汉德比外援决定胜负 广州两队拉响保级警报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在“武汉德比”中,武汉三镇3-1击败武汉长江,暂时登顶。此外,广州城、广州队均遭遇四连败。《北京青年报》撰文认为,“武汉德比”胜负很大程度上取 ……[详细]

三镇长江榜首大战,创武汉足球29年来最佳开局

中超第4轮将上演“武汉德比”,武汉《长江日报》发文表示,这场“榜首大战”对于武汉职业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两支来自武汉的球队联袂霸榜中超,创造了湖北武汉足球 ……[详细]
中超动态

韦世豪蒋光太大概率能出战 广州队迎破蛋好机会

今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队将对阵河北队。此前4轮,双方均遭遇四连败。《羊城晚报》撰文称,韦世豪、蒋光太大概率能出场,广州队迎来了打破进球荒、积分破蛋的好机会 ……[详细]

中超各队已出现大面积伤病 成都有望取代梅州

2022赛季中超联赛四轮战罢,《天津日报》分析认为,各队已经开始出现大面积伤病情况,这给联赛主办方敲响了警钟。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北京国安对阵梅州客家。国安队外援阿德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