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尚:轮换是担心疲劳球员受伤 不止一个战术体系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的欧国联小组赛第4轮比赛,法国将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主帅德尚谈论了有关比赛的多个话题。

  关于球队的处境

  没有任何事情能困扰到我,之所以做出调整,我是为了确保那些感到疲劳的球员不会让自己冒很大的风险。

  关于球队的轮换

  这不是对球队阵容进行重新审视,所有的球队每场比赛都会做出变化。在之前的比赛中,一些小的问题会出现。相比只有两场比赛可踢,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球队的未来是好事。在目前情况下,我们每场比赛做出变化是事实,但到了11月份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必要。

  关于球队的战术体系

  我对球队战术体系的看法没有变化,只不过我们有着多个选择。这并不是说我们只有一种体系,在一场比赛中我们的战术体系也可能随着比赛的进程而发生变化。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没有采用三后卫体系,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样的战术会被摒弃。当我们出现在某个赛事中的时候,一个战术体系的出现意味着另外一个被弃用。从某种意义上讲,对手可能会在预测我们方面遇到困难。

  关于自己可供选择的球员

  萨利巴、迪亚比等球员将会进行室内训练,本泽马和卡马拉将会进行单独训练。包括姆巴佩在内的其他球员将参加球队的合练。

  关于姆巴佩

  我会处理好球员的身体状况问题,我们和姆巴佩及其他球员进行了交流。姆巴佩的身体状态并不在100%,我们预计上一场比赛他只能踢30分钟。本场比赛是这个国际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确保自己以最好的方式结束,那就是战胜克罗地亚。

  关于恩昆库和格列兹曼

  不管怎么样,恩昆库和格列兹曼是两名不同类型的球员。恩昆库也许更喜欢直接进攻,而格列兹曼喜欢进行进攻组织。在运动能力方面,两人也有所不同。恩昆库并不是脚下笨拙,而是因为他有着争抢头球的能力。尽管身材并不是非常高大,但他可以争抢头球也可以冲击对手防线。格列兹曼也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但他更喜欢寻找空间和组织进攻。

  关于对克劳斯的弃用

  克劳斯有着很好的补防能力,他可以在四后卫体系下踢球,但如果他感觉不好的话,我不想让他陷入困境。

  关于任命金彭贝为球队队长

  金彭贝是名斗士,也是一位愿意展示自己的领袖,他之前就有着这方面的经验。我本可以让其他人来担任队长,但当他必须连续第二场比赛出任球队队长的话,有可以让自己胜任这样的角色。

更多关于"德尚 法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国联-魏曼破门姆巴佩扳平 法国1-1奥地利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1组第3轮,法国客场对阵奥地利。上半场比赛魏曼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姆巴佩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法国连续3轮小组赛不胜,目 ……[详细]

记者:卡马文加多次致电琼阿梅尼 说服他加盟皇马

记者AndresOnrubiaRamos报道称,卡马文加多次致电琼阿梅尼,说服他加盟皇马。记者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向琼阿梅尼许诺了一份大合同以及球队关键角色,但卡马文加的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恩里克:西蒙让我很安心 加维像喷发中的火山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国联A2组第4轮,西班牙主场2-0战胜捷克,积分升到小组榜首,路易斯-恩里克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乌奈-西蒙让我很安心,加维像喷发中的火山。 ……[详细]

费兰-托雷斯:在经历了一年之后 是时候充电了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国联A2组第4轮的一场较量,西班牙2-0击败捷克。赛后斗牛士军团攻击手费兰-托雷斯在社交媒体表示,现在是时候充分充电了。费兰-托雷斯这样写道:“我们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