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武汉三镇外援实力很强 申花要避免伤病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6月12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举行上海申花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今天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吴金贵:武汉三镇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对我们攻防两端都都是考验,他们进攻组织的很好,内外援都很不错,两场进了10个球,我们要认真对待,我们要做好防守,同时打好进攻,赛程很密集,我们要做好调整,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这两天都在积极准备,相信下一场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针对斯坦丘有什么办法去限制?

  吴金贵:武汉三镇的外援都很不错,不仅斯坦丘实力强劲,他们在进攻端还有速度快的和身高很高的,防守端也有不错的外援,他们队中外援全都到位而且实力很强,我们要做好针对性的准备,不论哪名外援我们都要做好防守工作。

  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如何?

  吴金贵:前两场中刘若钒和赵明剑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杨旭的脚也有些问题,我们还要看恢复情况,伤病是我们要注意的,他们都在恢复当中,比赛强度对每个队都不容易,我们训练不是很充分,要尽量避免伤病,但任何人上去还是会全力以赴。

  带马镇出席发布会的用意?

  吴金贵:曾诚受伤了,前两轮大家看到马镇的表现是不错的,这几年他的成长很快,比赛中面对对手的射门多次化解险情,对于年轻球员我们要给予信任和机会,我们今年保级任务重,但对于年轻球员还是希望给予机会,我们看到马镇的训练有进步,经过这两个赛季他也是希望之星,以后会有很多球队关注。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马镇表示:“我们会完成好教练的任务,努力打好比赛。”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武汉三镇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吴金贵回归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

官方:吴金贵回归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官方公告:经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吴金贵指导沟通并达成一致,吴金贵指导正式回归并出任上海申花队主教练一职,将率队征战2022赛季各项比赛。 ……[详细]

有些意外!媒体人:上海申花是欠薪重灾区之一

据媒体人贾岩峰消息,上海申花队是中超各俱乐部之中欠薪重灾区之一。近两个赛季,国内多家俱乐部接连被爆出拖欠球员工资的现象,由于疫情和俱乐部经营现状等因素影响,各俱乐在联赛中 ……[详细]
中超动态

李金羽: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助力中国职业足球

中超第3轮,广州队对阵武汉长江,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赛前表示,球队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助力中国职业足球联赛。谈备战李金羽:按部就班,积极恢复和调整,迎接新的比赛。胡人天:这 ……[详细]

刘智宇:韦世豪身体没问题 对阵武汉先做好防守

中超第3轮,广州队对阵武汉长江,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赛前表示,韦世豪的身体状况没什么问题。谈备战刘智宇:经过两场比赛,队内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其他球员在调整心态以及对比赛的认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