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比利时6-1大胜波兰 莱万丁丁破门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45分,欧国联A4组联赛第二轮打响,欧洲豪门比利时在主场对战波兰。上半场比赛,莱万建功,维特塞尔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德布劳内与登东克尔进球,替补出战的特罗萨德梅开二度,奥蓬达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6-1大胜波兰。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19次,其中比利时赢球6次,波兰赢球7次,其余的6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19场比赛中,比利时打入20球丢26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2007年欧预赛小组赛,当时比利时在客场0-2输给波兰。

  第4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中路接到队友的直塞球,一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球场内,阿扎尔补射打空门,皮球偏出。第5分钟,比利时获得反击机会,德布劳内禁区内右侧的传中,阿扎尔脚后跟顺给了巴舒亚伊,后者将皮球打入球门,但是主裁认定巴舒亚伊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2分钟,莱万接到队友的直塞,带球到底线附近,强行射门,但是莱万接球前越位,球权给了对手。第14分钟,德布劳内带球反击,在中圈附近加速过人,克雷霍维亚克无奈之下伸手将德布劳内拉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6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带球内切后的抽射,皮球被门将封堵,卡斯塔涅在禁区内右侧拿球补射,皮球偏出。

  第21分钟,泽林斯基在前场左侧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带球到禁区左侧,一脚横传到禁区内右侧,但是插上的队友没有碰到皮球,波兰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27分钟,普哈奇在前场左侧拿球,面对防守想要来个人球分过,但是皮球却直接出了底线。

  第28分钟,泽林斯基带球到禁区内左侧,一脚横传给禁区线上的希曼斯基,后者不停球的一脚挑传给插入禁区内左侧的莱万,莱万停球后面对门将,轻松将皮球打入球门,波兰1-0比利时。

  第39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但是遭到对方后卫的拉拽,巴舒亚伊找裁判要说法,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第42分钟,卡斯塔涅在禁区内右侧将球回传给插上的维特塞尔,后者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入网,比利时扳平比分1-1波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卡拉斯科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阿扎尔的传球,面对两人防守,强行过人,皮球被断。第51分钟,莱万接到队友的后场长传,在前场左侧带球突破,进入到禁区内左侧,被两人夹击防守断球。第57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的一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60分钟,比利时前场断球,阿扎尔拿球进攻,在禁区前的一脚斜塞给插入禁区内左侧的德布劳内,后者面对门将轻松抽射建功,比利时2-1波兰。

  第63分钟,阿扎尔在禁区内中路得球,晃开防守球员后的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66分钟,比利时进行换人调整,阿扎尔下场,特罗萨德出战。第68分钟,德布劳内主罚禁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他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挡出禁区。第69分钟,波兰换人调整,莱万下场休息,布克萨出战。

  第73分钟,特罗萨德在前场接到巴舒亚伊的传球,杀入到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回扣,一脚劲射破门,比利时3-1波兰。

  第75分钟,巴舒亚伊禁区中路的一脚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飞出底线。随后比利时换人调整,德布劳内下场,德凯特莱尔出战。

  第80分钟,特罗萨德在禁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线上,右脚兜射,皮球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右上死角,比利时4-1波兰。

  第84分钟,登东克尔助攻到前场,在禁区前10米处的远射,皮球入网,比利时5-1波兰。

  第93分钟,阿扎尔禁区内右侧的直塞,奥蓬达拿球后的抽射建功,比利时6-1波兰。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在主场6-1大胜波兰。

  比利时(343):12-米尼奥莱/19-登东克尔、2-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1-卡斯塔涅(84’16-索尔根-阿扎尔)、8-蒂勒曼斯、6-维特塞尔(84’22-费斯 )、11-卡拉斯科/7-德布劳内(75’18-德凯特莱尔)、23-巴舒亚伊(84’9-奥蓬达)、10-阿扎尔 (66’17-特罗萨德)

  波兰(4231):22-德龙戈夫斯基/4-普哈奇(46’18-贝雷申斯基)、5-贝德纳雷克、15-格利克、16-古姆内/10-克雷霍维亚克(46’17-达米安-希曼斯基)、6-茹尔科夫斯基/19-希曼斯基(66’2-卡什)、20-泽林斯基、13-卡明斯基(81’21-扎莱夫斯基)/9-莱万多夫斯基 (68’7-布克萨)
相关新闻

马丁内斯:对抽签结果高兴 对备战世界杯有所帮助

在此前公布的新一届欧国联小组赛抽签结果显示,比利时与荷兰、威尔士和波兰被分到了同一小组。日前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高兴,欧国联会对备战世界杯有所帮助。马 ……[详细]

2022年世界杯分组抽签:德国西班牙强强对话!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在卡塔尔多哈揭晓,其中西班牙与德国同组,梅西莱万正面交锋!抽签结果具体如下: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比利时与德国出局:谁也别笑谁 反正横竖都是出局

欧洲红魔止步小组赛,黄金一代迎来告别比利时的黄金一代,终究还是敌不过时间。小组赛首轮面对加拿大,比利时就没有展现出必胜的信念,全场射门次数仅有对手的1/2,要知道两队世界 ……[详细]

世界杯Day12 | 蓝武士死里逃生 德国战车再次返航

卡塔尔世界杯E、F组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死亡小组”E组中,日本队逆转西班牙,小组第一突围成功,再创亚洲荣光;4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连续两届世界杯止步小组赛。F组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