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马内决定离开利物浦 曼联接近签下努涅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马内已经决定今夏离开利物浦

  利物浦前锋马内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队。在利物浦效力多年后,30岁的马内已经准备好开启新旅程,他将向俱乐部确认这一决定。

  拜仁是强有力的竞争者,但一切仍然开放且并无定论,马内之前想等到欧冠决赛之后再做决定。利物浦于2016年以4000万欧元转会费从南安普顿签下马内。六个赛季以来,马内共为红军出战269场比赛,打入120粒进球,送出48次助攻,赢得六座冠军奖杯。其中本赛季出场51次,打入23球并送出5次助攻。

  30岁的马内与利物浦目前的合同还剩一年,在转会市上,马内的身价是8000万欧元。

  曼联非常接近签下努涅斯

  今夏,曼联引援重点之一是补强锋线。而一段时间以来,本菲卡前锋努涅斯不断与曼联传出绯闻。据英国记者透露,曼联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努涅斯。

  有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曼联和努涅斯)非常接近达成。此外,记者还表示,他得知,马竞是曼联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毕竟全欧洲都在关注这名本菲卡妖星。如果努涅斯能来到老特拉福德,那将会是滕哈赫时代非常辉煌的一笔签约。

  曼联愿意为努涅斯支付8000万欧元(约合6790万英镑),这笔费用不菲,但绝对是一项精明的长期投资。本赛季,22岁的努涅斯共代表本菲卡出战41场比赛,攻入34粒进球,还有4次助攻,进攻效率十分抢眼。

  纽卡有信心签下迪恩-亨德森

  埃迪-豪希望重整他的守门员队伍,曼联的迪恩-亨德森是他的头号目标。

  纽卡斯尔在1月份曾想签下这位25岁的球员,但后来他们选择优先补强其他位置,而最终放弃在赛季中段签约一名门将。然而,情况将在今年夏天有所改变,纽卡斯尔的转会团队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接触亨德森,因为种种迹象表明,他渴望离开老特拉福德,以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

  整个赛季,亨德森只在英超联赛之外,有过三次首发出战的经历。而且由于滕哈赫对德赫亚的大力支持,这位英格兰国脚明白,尽管他与红魔的合同还剩下三年时间,但是时候切断与曼联的联系了。纽卡斯尔愿意为他付出大约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希望在转会窗口开启之后,便立刻达成交易。

  如果亨德森加盟纽卡,那么马丁-杜布拉夫卡的位置将受到威胁。但在目前,纽卡还不想失去这位斯洛伐克门将,毕竟他是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俱乐部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


  佩里西奇明天接受热刺体检,双方将签约2年

  
佩里西奇明天将在伦敦接受热刺的体检。佩里西奇与国米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末到期,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热刺有意免签这位33岁的克罗地亚国脚,而国米也为其开出了续约合同。佩里西奇接近加盟热刺,球员明天将在伦敦接受体检,预计他将与这家北伦敦俱乐部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

  贝尔温很可能今夏离开热刺

  
贝尔温可能在今夏离开热刺,因为佩里西奇即将加盟,计划仍然是相同的。阿贾克斯一月份就将贝尔温列入名单,但有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竞争仍然是开放的。

  尤文可引进远藤航补强中场

  
凭借日本国脚远藤航的补时绝杀,斯图加特得以在最后一轮惊险保级,目前球员已返回日本国家队备战与巴西、巴拉圭等队的四场热身赛。

  远藤航凭借在斯图加特的表现引起了一些球队的注意,其中包括意甲豪强尤文图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斑马军团仅获得联赛第四,11年来首度以无冠成绩收官赛季,另外加上迪巴拉等球员的离队让斑马军团希望在夏窗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

  斯图加特本赛季在最后时刻得以惊险保级,日本中场远藤航功不可没,他已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存在。他不仅有着出色的球技,还有着一颗大心脏,能在关键时刻给球队带来信心。他能在中场踢多个位置,尤其是中场调度手。目前29岁的他来到了生涯黄金年龄,符合阿莱格里对球员的需求。

  本赛季远藤航代表斯图加特出战34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2次。据估算,如果尤文图斯需要引进远藤航,预计需要向斯图加特支付1000万欧的转会费。

言论


  卡马文加:夺得欧冠儿时的梦想成真

  本赛季欧冠决赛,皇马1-0战胜利物浦夺得队史第14座欧冠奖杯。皇马中场卡马文加在赛后表示,夺得欧冠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现实。

  
卡马文加谈到:“这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儿时的梦想成为了现实。触摸奖杯,体验这样级别的比赛,这就是我加盟皇马的原因。从我们来到这里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很了解那些重要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参加欧冠决赛,并且赢得胜利。”

  
关于自己的进步,卡马文加表示:“我变得更加具有责任心,我从经验丰富的球员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不再是一年前的我了。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场外,我都在观察他们并且向他们学习,我非常高兴可以利用他们的经验,并且与他们一起赢得比赛。”

  
“他们其中有些人已经赢得了五座欧冠奖杯,但我还只有一座,还有四个的差距,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特奥:本赛季吉鲁表现不可思议

  接受记者采访时,效力于米兰的法国后卫特奥谈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吉鲁,以及关于世界杯的话题。

  
特奥表示:“我们没有谈论国家队,但是吉鲁本赛季表现得不可思议。最终能否参加卡塔尔世界杯决定权不在我,而是在教练手中。现在我仍不知道教练是否会征召我,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皮尔洛致敬安切洛蒂:祝贺你主教练,你是传奇

  皇马在欧冠决赛中1-0战胜利物浦,成功夺冠。这是安切洛蒂执教生涯的第4座欧冠冠军奖杯,也是皇马队史第14座欧冠冠军奖杯。

  
比赛结束后,皮尔洛在社交媒体中发文,向安切洛蒂进行了致敬。皮尔洛写道:“祝贺你主教练!!!你是传奇,安切洛蒂!”

  
皮尔洛球员时代(2001-2009赛季)曾与安切洛蒂在米兰共事,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皮尔洛的位置从前腰后撤至后腰,并成为了一代传奇中场。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 利物浦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留队OR转会?莱万:很快就可以告诉你们更多信息

拜仁前锋莱万接受德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关于自己的未来,他很快就会透露更多的信息。莱万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这位波兰射手可能在今夏离队 ……[详细]

切尔西将和芒特谈续约 球员现有合同2024年到期

随着切尔西新老板尘埃落定,球队将开始重点关注夏窗引援问题,并着手同队内球员商谈续约事宜。此前,也有多家媒体报道,蓝军新老板伯利希望球队能和芒特续约。据迪马济奥记者Nath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非常接近签下努涅斯 愿意为他支付8000万欧

今夏,曼联引援重点之一是补强锋线。而一段时间以来,本菲卡前锋努涅斯不断与曼联传出绯闻。据英国记者DeanJones透露,曼联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努涅斯。记者告诉GiveMeS ……[详细]

米体:尤文将博格巴视为引援首选 球员本人已同意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同意重返尤文。报道称,博格巴本人已经同意今夏重返尤文,而尤文也选择他作为今夏中场的引援首选。尤文已经与博格巴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要想回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