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粤媒:广东四队目标都是保级 梅州队或将最先保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新赛季中超即将在6月3日打响,广州媒体《新快报》发文对新赛季进行展望,谈到4支广东球队广州队、广州城、深圳队和梅州队的目标都是保级。

  第一阶段,4支广东球队被分到了3个赛区,广州队位于大连赛区,广州城位于海口赛区,深圳队和梅州队位于梅州赛区。

  本赛季的广州队已然“面目全非”,不仅没有外援,且平均年龄只有21.1岁,是全中超最年轻的球队。尽管这意味着广州队拥有很好的跑动能力,但同时也意味着球队比赛经验有限。广州队能否顶住挑战,现在的确不好说。一旦战绩不佳,抗压能力将决定球队前景。

  广州城同样情况不佳。整个转会期,广州城只出不进,一线队中有9名球员是2000年后生人,球队的整体年龄也偏小。对广州城来说,球队能否保级的关键就在于能否如期补发欠薪。

  深圳队的形势稍好。整个转会期,深足的人员进出还算频繁,但是在金特罗、卡尔德克等核心外援先后离队,瓦卡索迟迟不能归来的情况下,深足的实际战斗力很可能要低于预期。从实际情况出发,深足本赛季的首要目标还是先立足保级,然后才是争取更高名次。

  “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大概是四支广东球队中形势最好的队伍。作为升班马,梅州队可调配的资源有限,优势则在于财政状况比较稳定,球队的运营环境相对健康。即便梅州队管理层一再表示,目标就是保级,但梅州队反倒可能是四支粤军中最先保级的球队。

更多关于"中超 广东 保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州客家备战中超 总经理:有信心完成保级目标

中超联赛预计下月初开赛,据《梅州新闻联播》消息,近日梅州客家总经理曹阳接受了当地媒体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新赛季的目标。近日,梅州队全队队员正在横陂足球小镇 ……[详细]

广州队今日出征大连赛区,不少球迷到场送行

广州队今日出征大连赛区,不少球迷为球队送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拉开帷幕,广州队与上海海港、河北队、上海申花、武汉队、武汉三镇分在大连赛区,球队今日出发前往赛区。今 ……[详细]
中超动态

中超首阶段每赛区设2支种子队 种子队不轮换赛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新赛季中超联赛新闻通气会上,中足联筹备组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轮转办法进行了介绍。据《北京青年报》消息,首阶段比赛开始中超每个赛区将设置两支种子队,种子队在前 ……[详细]

记者:奥斯卡5月31日抵达中国 归队前还需隔离

据记者刘闻超报道,海港外援奥斯卡将在5月31日抵达中国,但算上隔离的时间,基本上无缘第一阶段的比赛。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将于6月3日至7月12日进行。此前,奥斯卡因为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