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球报:大连人递补耗时短 市领导与万达进行沟通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后,大连人基本确定递补参加中超。据《足球报》报道,大连回归中超仅花了28小时,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与万达集团、一方集团进行了有效沟通。

  大连人这次工作效率很高,24日连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25日,俱乐部正式递交了递补申请。在向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递交申请时,大连人俱乐部的递补意愿和态度相当强烈。

  据大连人内部人士透露,做出递补申请前,大连市有关方面的领导,与万达集团、一方集团进行了沟通。毕竟,目前俱乐部还在一方集团名下;而在资金上,则需要万达集团的支持,尤其是外援,有且只有万达能够解决。

  不过大连人俱乐部新赛季将以全华班出战,球队也一直按照中甲联赛来准备。由于国际足联发布了转会禁令,所以即使中国足协开了临时转会窗,他们也无法做新的补强。大连人目前能做的加法,便是召回上赛季的外援,前提是,需要解决他们的薪资问题。

  考虑的联赛整体,最高效和最经济的做法,就是大连人直接递补重庆队的顺位,飞往海口。大连人方面考虑到联赛大局,也接受了足协的安排。

  一名大连人球员表示:“如果回到中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在赛季结束时,保住这个资格。”

  至于中甲方面,大连人递补后,不排除中甲保持现有队伍数量的可能性。

更多关于"大连人 中超 递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大连人多名球员被直接解除工作合同

据记者贾岩峰披露,2021赛季大连人多名球员被俱乐部直接以不符合俱乐部需要为理由,解除工作合同,且不涉及后续赔偿金。贾岩峰原文如下:2021赛季,在中国足协仲裁委处理的大 ……[详细]

欠薪未解决且注册未定 大连人还处于困顿之中

《足球报》表示,目前正在集训的大连人依然处于困顿之中,球队现阶段仍未解决欠薪,注册也未确定。大连人近期以训练与热身赛为主进行备战,主帅谢晖还在考察前来试训的球员。由于谢晖 ……[详细]
中超动态

大连球员:若能递补希望新赛季通过努力保级

根据《足球报》消息,在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联赛后,大连人基本确定了将在新赛季回归中超。大连人球员也表示,会通过努力能够在新赛季在中超完成保级目标。根据报道,大连 ……[详细]

山东泰山抵达海口赛区 各项备战工作有序进行

山东泰山队飞抵海口,进入赛区酒店,新赛季球队一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球队抵达当晚,教练组和工作团队立即组织开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每个人都要各司其责,全力投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