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廖力生受访 谈加盟泰山后新赛季展望和目标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接受山东泰山官方采访时,球队新援廖力生表示,和郝伟的沟通会更加直接,他同时期待与球队拿到冠军。

  加盟山东泰山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因为当时跟广州队合同结束以后,俱乐部郝导联系我,我考虑到跟郝导还是比较亲切,他也联系我,跟我说了一些球队的规划,包括球队里面有很多曾经的队友,我感觉还是比较熟悉的,所以最后决定来到泰山队。

  来到球队以后感觉怎么样?

  感觉就是很亲切,因为不管是从主教练还是队友,在这个团队里面有很多熟悉的人,所以说对我来说很亲切,没有什么融入的困难。

  队伍里有熟悉的队友,磨合起来是不是更加容易?

  对,毕竟相对来说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或者团队,这里面有很多曾经的队友,还有曾经共事过的教练,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在融入方面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期待与孙准浩、费莱尼、莫伊塞斯合作吗?

  去年比赛也跟他们踢过,也看过他们一些比赛,他们最好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冠军,今年能荣幸来到这个球队,和他们成为队友,我会在场上场下都会学习他们各方面,然后希望和他们搭档的时候有很好的发挥。

  主教练郝伟对你有怎样的要求?

  没有什么障碍吧,我们沟通很直接,他对我有什么要求或者建议之类的,会直接告诉我,然后我有哪方面的困惑会直接跟他沟通。对我来说,相对于外教或者不熟悉的教练,郝导跟我的沟通还是更加的直接。

  近期一直在奔波感到疲劳吗?状态恢复得如何?

  其实还可以,如果说疲劳的话肯定还是心理上的疲劳,一直在隔离一直在国外,回来之后也有一些小调整,到现在来到一个新的队伍更多的是兴奋和很多不一样的感觉。然后我也是希望尽快的融入这支球队,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疲劳方面的问题。

  你的职业生涯有过一些起伏,怎样看待曾经的经历?

  我觉得任何方面有起伏都是正常的,对我来说可能年轻一些的时候心态或者状态可能不是特别成熟,到了这个岁数,会把这些当成宝贵的一笔财富,希望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希望能在个人方面有更多突破。

  新赛季在定位球方面有哪些期待?

  首先定位球的话我看孙准浩去年罚的比较多,至于比赛的时候谁罚或者说什么决定,就是由教练组安排。但是我个人的话,也会跟孙准浩去沟通,最后跟教练组做出一个决定,大家再来执行。

  后腰、中前卫、前腰,这几个位置你更喜欢哪个?

  其实这几个位置都有共通性,对我来说可能更准确的说是攻击型中场。

  对未来职业生涯有怎样的规划?

  来到泰山队也是对职业生涯的一个挑战吧,来到北方的球队。对于我个人的职业生涯,我也希望有一个更大的突破,不管是自己还是俱乐部,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新的赛季有怎样的目标?

  新的赛季我希望继续和球队获得冠军,不管是哪一项赛事的冠军,我们都会努力去争取。个人方面的话,我希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球队,可能进球和助攻方面我也有一些对自己的期待。但是我希望如果到赛季末能实现这些愿望的话,我会到时候再说出来。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廖力生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赛区&分组基本确定 中超预计6月3日开赛

据《足球报》报道,继大连和梅州后,海口市大概率将成为新赛季中超的第三个赛区,困扰中超已久的赛区问题即将得到解决,而如无意外,6月3日,中超将拉开帷幕。此前,大连和梅州都决 ……[详细]

北青:中超开赛方案已上交 部分赛事或下午进行

新赛季中超联赛计划将于6月3日开幕,至11月中旬落幕。根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于昨日已将一整套完整的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方案提交给上级体育管理部门。报道中表示,5月 ……[详细]
中超动态

韩媒:重庆队解散 让风雨飘摇的中超雪上加霜

5月24日,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公开宣布停止运营,并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韩媒“Naver”对此也予以关注,并表示这让正处于危机中的的中超联赛雪上加霜。该媒体表示:“因为经 ……[详细]

媒体人:大连人递补中超意愿强烈并已与足协沟通

据媒体人李璇报道,大连人俱乐部已经就递补进入中超与足协进行了沟通,尽管困难不小,但大连人方面意愿强烈。重庆队解散之后,大连人俱乐部是否递补进入中超,并非中国足协单方面说了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