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主席:Investcorp后退了一步 红鸟前进了一步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主席斯卡罗尼今天接受了Radio Sport Anch’io的采访,除了谈到了米兰的夺冠,他还谈到了俱乐部的未来。

  “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天,这让我每个周末赛前的所有焦虑都得到了回报。一切都开始于2019年12月0-5亚特兰大,那是非常苦涩的一天,那天皮奥利本可以下课的。幸运的是我们作出了相反的决定,然后球队开始进入良性发展期,最终他给我们带来了联赛冠军,并让俱乐部的帐目越来越好。”

  “俱乐部的出售?我读到一些消息,Investcorp后退了一步,与此同时红鸟资本前进了一步。外界谈论的那个收购价格(13亿欧元)证明了我们的工作做得很棒,无论是近些年的竞技层面还是财政层面。我希望谈判能在转会窗开启前完成。我希望马尔蒂尼和马萨拉能够留下,哪怕俱乐部易主。”

  最后红黑主席谈到了伊布:“兹拉坦一个可靠的预言家,之前他就说过他能带领米兰夺冠。我并不担心他明天要干什么,他会找到正确的路。”

更多关于"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回顾】米兰时隔11年再登顶 因莫比莱创历史

2021/22赛季的意甲在今日凌晨正式落幕,米兰双雄的冠军争夺战直到最后一轮结束才分出胜负。AC米兰在最后一轮3-0完胜萨索洛,最终他们以2分优势力压国米时隔11年再次夺 ……[详细]

名宿:本赛季对国米是积极的 他们是最有实力的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演播室,意大利名宿迪卡尼奥分析了本赛季的国际米兰。迪卡尼奥表示:“对于国米来说,这是积极的一年,尽管我认为他们才是最有实力夺冠的球队。在失去孔蒂、卢卡库和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