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孙兴慜2球夺金靴凯恩破门 热刺5-0获欧冠资格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周日)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22日16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卡罗路球场对阵诺维奇。热刺5-0诺维奇,孙兴慜和库卢塞夫斯基都梅开二度,凯恩也进球。本赛季最终热刺71分第4,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孙兴慜和萨拉赫本赛季英超都打入23球,并列金靴。

  两队在英超有19次交锋热刺11胜5平3负,其中热刺做客的9场热刺5胜3平1负。诺维奇上一次英超赢热刺是2014年2月在主场。热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只调整了一人,库卢塞夫斯基顶替了小卢卡斯,和孙兴慜、凯恩组成进攻三叉戟。

  第7分钟,热刺反击,库卢塞夫斯基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无人防守的霍伊别尔12码处射门打高。第9分钟,诺维奇后卫解围把球碰到凯恩脚下,凯恩16码处射门没有力量,克鲁尔扑到球。第11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内带球吸引防守后分球,凯恩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克鲁尔扑出。第15分钟,拜拉姆被孙兴慜突破后只能犯规领到黄牌。

  第16分钟,霍伊别尔长传,本坦库尔插上单刀,他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不贪功传球,库卢塞夫斯基把球打入空门,热刺1-0领先。第22分钟,戴尔后场传球直接传给了拉希察,拉希察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1分钟,诺曼又踢又拽放倒库卢塞夫斯基领到黄牌。

  第32分钟,克鲁尔面对库卢塞夫斯基的逼抢开大脚没踢远还踢给了本坦库尔,本坦库尔右路传中,凯恩8码处头球顶入空门,热刺2-0领先。第36分钟,诺维奇就调整中卫,拜拉姆被换下。第40分钟,普基左路突入禁区回传,无人防守的拉希察18码处射门被挡出。补时第1分钟,塞塞尼翁左路传中,凯恩12码处头球攻门直接顶给了门将。上半场结束,热刺2-0诺维奇。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普基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多名后卫晃了半天后强行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左肋12码处射门,克鲁尔扑出。第55分钟,拉希察右路突破传中,普基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7分钟,热刺后卫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阿隆斯右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诺曼禁区前沿再射打偏。

  第60分钟,埃莫森传球,凯恩右路传中,中路孙兴慜6码处抢点射门,球打在门将身上再打在孙兴慜身上反弹出底线。第62分钟,本坦库尔直塞,库卢塞夫斯基插上单刀他过掉出击的门将后在传给孙兴慜和自己射门中犹豫,犹豫中他自己滑倒时勉强射门,球没有力量被阿隆斯在门线上解围。第64分钟,凯恩直塞,库卢塞夫斯基右路插上拿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球飞入左上角,热刺3-0领先。

  第69分钟,孙兴慜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射门被克鲁尔扑出。第70分钟,凯恩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前沿妙传,孙兴慜插上单刀,他14码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热刺4-0领先。

  第75分钟,小卢卡斯开出右路任意球,诺维奇后卫顶了下,孙兴慜停球后偏左20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上角,热刺5-0领先。第85分钟,孙兴慜滑倒时铲翻斯普林格特领到黄牌。第87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内回传,凯恩禁区前沿射门打高。最终热刺5-0诺维奇。

更多关于"热刺 诺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如果顺利拿下第四 对于热刺是一种奇迹

托特纳姆热刺目前领先阿森纳2分,他们有望获得英超前四参加下赛季欧冠,对此热刺主帅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种奇迹。孔蒂去年11月才接手热刺,当时球队只能排在联赛第9名,孔蒂曾 ……[详细]

波多尔斯基:建议老东家引进凯恩接替莱万

前拜仁球员波多尔斯基在接受onet的采访时表示,建议拜仁引进热刺前锋凯恩。波多尔斯基表示:“我不知道莱万的谈判进展如何了。当然如果拜仁需要找到一名合适的接替者,我推荐凯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英超-曼城逆转夺冠! 京多安替补双响罗德里贴地斩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3点整,2021-2022赛季英超收官战全面打响,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卡什头球破门为客队首开纪录;下半 ……[详细]

【英超收官战看点】争冠!争四!保级!金靴之争!

今晚23点,英超最后一轮的收官战同时上演,还是有许多悬念有待揭晓!曼城与利物浦的冠军争夺,热刺与阿森纳的争四大战,保级方面利兹联与伯恩利也需要展开厮杀,个人荣誉方面,萨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