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我们具备成功一切条件 相信曼联会重塑辉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朗尼克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曼联已经具备了恢复往日辉煌的基础。


  朗尼克认为欧冠联赛的出局,给曼联的士气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朗尼克对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的成绩也感到失望。但是,他相信曼联会在滕哈赫的带领下重塑辉煌。


  朗尼克说道:“我认为球队会在过往的经历中总结出经验,并得出正确的结论,这些都是积极的因素。


  “我相信曼联重塑辉煌是很可能的,滕哈赫是一位很现代的足球教练,他在阿贾克斯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是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


  “曼联所拥有的一切硬件条件都是世界一流的,我们有着能够容纳80000人的体育场,还有一个非常好的训练场。我们的工作人员也都是一流的,所有一切所需要的条件我们都已经具备。


  “我们现在需要确保的是,让我们的球员能够匹配曼联的定位,我们需要那些真正愿意为曼联而战的球员,我相信曼联会在未来重塑辉煌。”

更多关于"曼联 朗尼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利亚已拒绝回曼联 他渴望去尤文体验新联赛

据《新闻报》报道称,迪马利亚已经拒绝回归曼联,他想要去尤文体验新的联赛。迪马利亚已经确定将以自由身离开巴黎圣日耳曼,除非出现转折,否则的话,迪马利亚的下一站将是意甲豪门尤 ……[详细]

德容是滕哈赫头号引援目标 曼联正与他商讨转会

知名记者斯基拉更新了弗兰基-德容与曼联的相关进展,表示曼联正在与弗兰基-德容商讨他的转会事宜,这名荷兰中场是曼联新帅滕哈赫主要引援目标和上任的优先事项。此前,斯基拉报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