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北青:危机普遍存在 有俱乐部为省钱选择晚去赛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前各俱乐部的“断奶”危机,不仅令参赛者持续处于惴惴不安中,实际也对联赛的正常运行与形象维护构成了巨大威胁。

 

  在全中超乃至整个国内职业足坛范围内,俱乐部欠薪早已成为近年来的普遍现象。几乎就在重庆两江竞技队球员罢训传闻曝出的同时,某家来自南方的中超俱乐部于17日接到了餐饮合作方餐食“断供”的通知。

 

而食堂“断供”的原因正是俱乐部已连续累计拖欠该合作方超过1年的费用。至于为何拖欠相关费用?俱乐部内部人尽皆知——在俱乐部股改“只闻其声、不闻其动”的背景下,合作企业的资金至今未能到位,直接导致俱乐部今年内连续5个月未能落实薪酬正常发放。

 

  上述两家俱乐部遭遇的困局危及的并不止于本俱乐部,实际对行将开赛的新赛季中超联赛也构成了某种威胁。如果“罢训”事件或者说“欠薪”危机无法迅速平息,那么重庆两江竞技队能否正常参加联赛都存疑问。这样的局面对于亟待重整旗鼓的国内职业联赛必将造成重创。

 

  另据了解,部分俱乐部受囊中羞涩影响,竭力缩减各种运营开支。有些俱乐部工作人员一直持续关注联赛开赛的确认时间,其原因竟然是为尽可能晚些赶到赛区,从而给俱乐部节约参赛费用。

 

  尽管足协曾确定了新赛季职业俱乐部清偿欠薪的规则,将7月31日、10月31日、12月31日设定为3个“还款”时间节点,然而从各类困难,特别是经济危机严重困扰俱乐部的现实来看,谁也无法确保俱乐部能够按期清偿欠薪。而实际上,各级俱乐部的健康生存仅仅依托于行业管理部门“理解”或者从规则上网开一面是难以维系的。

更多关于"中超 欠薪 危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中超联赛新赛季体育场已经基本敲定

按照目前计划,2022年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开赛,今日记者赵宇发文谈到,新赛季三个赛区的中超联赛体育场已经基本敲定。大连:普湾体育场、金州体育场海口:五源河体育场、五源河 ……[详细]

韩乔生质疑中超赛程过于紧密:这是什么节奏?

最新消息显示,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于6月3日开启。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录制视频,谈到了新赛季中超联赛。韩乔生表示:“中超来了,大概率将在6月3日揭幕,11月中旬完赛,仍 ……[详细]
中超动态

体坛:奥斯卡预计缺席中超第一阶段 最快7月归队

从4月开始,中超上海海港队核心外援奥斯卡因为家中出现紧急情况暂时离开球队返回巴西。据《体坛周报》消息,奥斯卡预计将缺席第一阶段中超联赛,他最快也要到7月才能返回海港。据今 ……[详细]

重庆两江竞技官方:所有梯队恢复正常训练

据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官方消息,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未来,从今日起俱乐部所有梯队开始逐步恢复正常训练。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官方称:“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昨天作出停训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