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德佩因伤离场 巴萨0-0赫塔菲锁定本赛季亚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1点30分,21/22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开战。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赫塔菲,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德佩因伤离场。
 
  布斯克茨解禁复出,阿尔巴、弗兰基-德容和埃里克-加西亚被停赛,德斯特、皮克、阿劳霍、尼科、佩德里和塞尔吉-罗贝托因伤休战。第6分钟阿兰巴里右侧角球传中,于纳尔前点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阿兰巴里右侧角球传中,于纳尔前点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中场吊射,特尔施特根用胸部将球停住。35分钟朗格莱踩踏马约拉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阿莱尼亚禁区弧顶劲射被扑。

  37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侧界外球掷入场内,于纳尔禁区右侧低射被扑,1分钟后普吉左侧禁区前低射被后卫挡出。46分钟特尔施特根接高球脱手后顺势撞倒于纳尔,主裁拒绝吹罚点球。

  47分钟奥巴梅扬回敲,费兰-托雷斯禁区弧右侧搓射被扑。57分钟布斯克茨踩踏阿莱尼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法蒂和吕克-德容换下奥巴梅扬和受伤的德佩。82分钟巴尔德禁区左上角劲射踢飞,5分钟后奥利维拉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马摩尔换下巴尔德,马摩尔上演处子秀。

更多关于"巴萨 赫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关注库利巴利&法比安 两人合同均在明年到期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巴萨目前在关注那不勒斯两位球员库利巴利以及法比安-鲁伊斯。两位球员与那不勒斯的合同都在2023年到期,目前的续约进展并不顺利,巴萨注意到了这一点并且想要 ……[详细]

罗马诺:巴黎曼联也对莱万感兴趣 但球员首选是巴萨

莱万在德甲赛季收官战后确认,他希望于今夏离开拜仁。罗马诺表示,巴黎、曼联也对球员有意,但波兰人的首选一直是巴萨。罗马诺透露:“在一年前,莱万还未与拜仁就新合同谈判时,很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