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早报:米兰双雄纷纷取胜 雄鹿无缘东部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甲-距夺冠只差1分!莱奥特奥建功米兰2-0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0点,意甲联赛第37轮,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莱奥和特奥为米兰各入一球,最终米兰2-0战胜亚特兰大,取得了联赛5连胜并连续15轮不败。本场比赛过后米兰积83分继续领跑,领先身后排名第2的国际米兰2分,红黑军团只需在最后一轮联赛战平即可夺冠。

 

  意甲-劳塔罗双响 国米3-1胜卡利亚里保留争冠悬念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7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卡利亚里。上半场比赛达米安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劳塔罗进球扩大领先优势,利科吉安尼斯远射破门为卡利亚里扳回一球,终场前劳塔罗再入一球,国米最终3-1战胜卡利亚里。本场比赛过后国米积81分,仍落后榜首的AC米兰2分,国米目前只有在最后1轮赢球并且米兰输球的情况下才能夺冠。卡利亚里积29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落后身前的萨勒尼塔纳2分,仍有保级希望。

 

  西甲-马里亚诺进球卢宁扑点 皇马客场1-1平加的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1时30分,西甲联赛第37轮,皇马客场1-1战平加的斯。第5分钟马里亚诺进球,第37分钟索夫里诺射门扳平,第61分钟卢宁扑出内格雷多主罚的点球。加的斯目前和本轮获胜的马洛卡同积36分,并列积分榜倒数第三。

 

  西甲-苏神主场告别战飙泪 马竞1-1遭塞维利亚绝平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37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比赛吉梅内斯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恩-内斯里终场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战平。已经提前锁定欧冠资格的马竞本场比赛过后积68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塞维利亚积67分排第4位,由于本赛季塞维利亚双杀了目前排名第5的贝蒂斯,因此领先贝蒂斯3分的塞维利亚也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名额。

 

  英超-格拉利什破门马赫雷斯失点 曼城2-2领先4分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1点,英超联赛第37轮,领头羊曼城做客伦敦碗,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上半场鲍文梅开二度,西汉姆2-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罗德里助攻格拉利什破门,曼城追回一分。随后曼城任意球传中,主队后卫曹法尔自摆乌龙,曼城2-2追平。终场前热苏斯造点,马赫雷斯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曼城最终客场和西汉姆2-2打平各拿一分。曼城继续领跑,多赛一场领先利物浦4分,最后一轮比赛只要获胜就可确保夺冠。西汉姆第七的排名没有改变,已经确保下赛季一个欧战资格。

 

  NBA-绿军大胜雄鹿!东决将战热火 字母哥25+20+9难救主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赢下第七场决战晋级。虽然字母哥得到25分和20个篮板,但G-威廉姆斯得到27分,塔图姆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东部半决赛第七战主场以109-81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凯尔特人队以4-3险胜雄鹿队晋级东部决赛,他们将与迈阿密热火队争夺东部冠军。

 

  羽毛球-汤杯印尼连输三场惨遭横扫 印度一黑到底首次夺冠

 

  2022年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印尼队对阵印度队。一单金廷和一双阿山/苏卡穆约,先后被拉克什亚和兰基雷迪/谢提逆转,二单乔纳坦迎战斯里坎特,印尼队总比分0-3被横扫,印度队首次获得汤姆斯杯冠军。

 

事件

 

  德乙大结局:沙尔克、不莱梅重回德甲,汉堡进附加赛对阵赫塔

 

  德乙最后一轮结束,本赛季升入德甲、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德乙升降级附加赛以及降入德丙的球队已经出炉。

  德乙大结局情况

  德乙升级球队:沙尔克04、不莱梅

  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柏林赫塔vs汉堡

  德乙降级球队:奥厄、因戈尔施塔特

  德乙升降级附加赛:德累斯顿vs凯泽斯劳滕

 

  神锋再见!马竞官方:苏亚雷斯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队

 

  西甲第37轮,马竞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苏亚雷斯先发。赛前,马竞官推发文告别苏牙和埃雷拉。

  马竞官推写道:“本场比赛结束后,万达大都会球场将向苏亚雷斯和埃雷拉致敬,他们今天将与马竞大家庭分别。赛后不要急着离开,因为那将是个非常特殊的时刻。”

 

  西汉姆联战平曼城,末轮曼联战胜水晶宫即可确保欧联资格

 

  英超第37轮,西汉姆联主场2-2战平曼城,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第6的曼联2分。如果曼联末轮战胜水晶宫,他们就能确保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

  两队最终如果积分相同,将优先比较净胜球,目前曼联净胜球为1个,西汉姆净胜球为11个。

 

  去还是留?姆巴佩谈未来:我已经基本决定,只剩一些细节问题

 

  UNFP颁奖典礼,姆巴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

  姆巴佩表示:“现在不能说,还不是时候。但我已经基本决定,你们很快就会知道,再过几天。”

  “我们需要尊重所有相关方,我也很着急,但这不仅仅是我自己的事情。事情已经结束了,只剩一些细节问题,但总体已经结束了。”

 

  当之无愧!孙兴慜当选球迷票选热刺队内赛季最佳球员

 

  英超第37轮,热刺1-0小胜伯恩利,暂升英超第四。比赛结束后,孙兴慜在现场领取了球迷票选队内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

  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出场44次,贡献22球10助攻,是热刺队内第一射手,目前位列英超射手榜第二。

 

  三分定乾坤!凯尔特人全队轰进22记三分 雄鹿三分33投仅4中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G7,凯尔特人大胜雄鹿晋级东决

  此役,绿军全队三分55投22中创下了NBA季后赛G7的历史纪录,而反观雄鹿全队三分33投仅4中!仅此一项便足足差了54分!

 

专家推荐

 

  【球葩说】足球18中14,带来早上墨联季后赛解读【耐斯NICE】足球6连红,带来两场美冠点评

 

  今日热点赛事

  今天是周一,本轮意甲,英超剩余赛事将在凌晨打响,还有挪超,丹超等欧洲一流联赛等着您。多名火热专家带来焦点赛事点评!实时留意7MAPP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米兰 国米 曼城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足总杯利物浦夺冠 莱万接受巴萨3年合同

战报足总杯-利物浦点球大战6-5切尔西夺冠北京时间5月14日23:45,足总杯决赛,切尔西对阵利物浦。上半场,迪亚斯单刀被门迪扑出,普利西奇连获良机均打偏,阿隆索再失良机 ……[详细]

7M早报:英冠附加赛卢顿1-1哈镇 C罗暗示留队

战报英冠附加赛-卢顿1-1握手言和哈德斯菲尔德北京时间2022年05月14日02:45,英冠开始最新一场对战,哈德斯菲尔德客场对抗卢顿。比赛最终以1-1的总比分落下帷幕,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英超-格拉利什破门马赫雷斯失点 曼城2-2领先4分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1点,英超联赛第37轮,领头羊曼城做客伦敦碗,客场对阵西汉姆联队。上半场鲍文梅开二度,西汉姆2-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罗德里助攻格拉利什破门,曼城追回 ……[详细]

曼城100%内部讨论过博格巴 博格巴对此并不积极

据罗马诺消息,曼城内部100%讨论过引进博格巴的可能性。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曼城有意免签这名球员。罗马诺说道:“曼城100%在内部讨论过博格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