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官方:伯利财团正式收购球队 出资25亿镑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切尔西官方正式宣布美国富豪伯利旗下财团正式收购球队。收购金额为25亿镑,并将追加17.5亿镑的后续投资。

  伯利已经与阿布达成了一致,这为他最终入主切尔西扫除了最大的障碍,俄罗斯富翁同意将切尔西托付给这位美国人。自2003年买下切尔西以来,阿布已经执掌切尔西19年,他给这支伦敦球队带来了无限的光荣和快乐。

  切尔西官方公告中写到:

  “球队确认已与伯利财团达成一致,他们将收购切尔西俱乐部。这笔收购的总金额为25亿英镑,这笔钱将存入英国银行的一个冻结账户,该笔资金将全部捐给阿布确认的慈善机构。此外伯利财团还将追加投入17.5亿镑,用于未来球队建设,包括对主场、青训及女队的投资。此次出售预计于5月下旬全部完成。”

  昨日,阿布发言人通过切尔西官网发表声明,否认阿布要求买家偿还16亿镑的欠款,且强调阿布也没有临时加价。所有的这一切表明阿布对切尔西绝对是真爱。在遭到英国政府制裁的情况下,阿布明白自己已经无法继续管理切尔西,他只希望给切尔西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的新老板。

  英国政府给切尔西的特殊运营许可证将在5月31日之前到期,《太阳报》此前曾表示如果收购案不能在5月31日前完成,切尔西有可能被踢出英超。一旦伯利对切尔西的收购获得批准,英政府会颁发新的许可证。

  伯利财团是在昨天与切尔西签订收购协议的。一周前,伯利财团被确认为切尔西的优先竞购方。《每日电讯报》强调伯利财团已经通过了英国政府的初步审核。伯利领衔的这个财团成员还包括瑞士亿万富翁汉斯乔-怀斯、美国公关执行官芭芭拉-查隆、英国商人乔纳森-戈德斯坦和英国记者丹尼尔-芬克尔斯坦。

更多关于"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伯利财团希望周五签署收购切尔西的合同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伯利财团希望周五签署收购切尔西的合同,收购价格为40亿英镑。在经过5天的协商之后,切尔西与伯利财团达成一致,这支英超球队将以40亿英镑的价格出售给这 ……[详细]

登贝莱续约可能性大增 切尔西可能再尝试签下他

据塞尔电台记者SantiOvalle报道,登贝莱现在续约的可能性大增,但切尔西可能再次尝试签下他。登贝莱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至今双方仍未续约。这位记者表示,双方的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