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TA:三家英超豪门有意芒特 曼城皇马关注里斯-詹姆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援引The Athletic报道,在今年夏天,切尔西将面临其他球队对队内中场芒特的激烈竞争,三家英超豪门俱乐部正在准备签下这名英格兰的中场,另外,里斯-詹姆斯也将成为其他俱乐部在转会窗口上的目标。


  芒特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欧洲最好的年轻中场球员之一的地位,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2粒进球。不过现年23岁的芒特与切尔西的合同只剩2年,在俱乐部所有权并不确定的情况下,人们担心他可能会被欧洲的精英俱乐部引进。


  报道并未指出具体是哪三家英超豪门有意引进芒特,不过暗示了来自欧洲顶级联赛的其他俱乐部也对芒特感兴趣,今夏切尔西将面临其他俱乐部争夺队内球员的局面。目前,芒特是蓝军收入最低的球员之一,他的周薪约为7万英镑。考虑到阿布受到了制裁,俱乐部目前也受到限制,他们无法向芒特提供新合同。


  但即便切尔西的新老板准备为他提供巨额加薪以说服他续约,他们也无法保证芒特会签下一份新合同,因为其他顶级俱乐部正在准备出击。芒特的合同情况使得蓝军处于不稳定的境地,随着他的合同进入最后两年,球员在谈判中的话语权也将越来越大。


  不过,芒特一直忠于切尔西,他从六岁开始就一直在蓝军效力,在青训学院脱颖而出,成为俱乐部一线队的常规一员。除了芒特,还有报道指出欧洲的顶级俱乐部也在关注切尔西的右后卫里斯-詹姆斯。


  去年夏天,The Athletic就曾报道曼城在关注里斯-詹姆斯,现在The Athletic跟进了报道,并补充表示皇马也对这名球员很感兴趣。不过,里斯-詹姆斯的合同情况并不像芒特那样紧迫,这名边后卫的合同还有三年才会到期。


  在整个赛季,里斯-詹姆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右边翼卫,尽管他还非常年轻,但他已经展示出了自己作为中后卫以及中场的多面性。自2019年9月首次亮相以来,里斯-詹姆斯已经成为切尔西一线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他成为了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


  在本赛季出战的33场比赛中,里斯-詹姆斯打进6球并送出7次助攻,目前他在图赫尔阵容中占据重要位置。他上一次续约是在2020年,不过据报道,他的周薪约为6万英镑,是俱乐部收入最低的球员之一。如果切尔西不能将他与更长的合同和更高的薪水绑定起来,那么里斯-詹姆斯可能会被曼城或者皇马的兴趣所吸引。

相关新闻

都体:切尔西有意引进德里赫特 作为吕迪格替代者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德里赫特,作为吕迪格的替代者。报道称,德里赫特在尤文图斯的未来还不确定,他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众多球队的关注,尤其是正在尝试为吕迪格寻找替 ……[详细]

切尔西官方:科瓦西奇、克里斯滕森已归队训练

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的科瓦西奇,时隔两周重新与球队汇合,在科巴姆训练基地参加赛前训练。另外,克里斯滕森和罗斯-巴克利也都已归队参加训练。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