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罗德里头槌热苏斯破门 曼城4-0利兹联重返榜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5轮,曼城客场挑战利兹联。上半时,罗德里头槌破门为蓝月亮先拔头筹;下半时,阿克低射破门扩大比分,热苏斯终场结束前单刀破门再度改写比分,费尔南迪尼奥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4-0完胜利兹联。此役过后,曼城26胜5平3负积83分,以1分优势反超利物浦重登榜首。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64场,曼城26胜10平28负稍处弱势,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17次,蓝月亮5胜5平7负同样处于下风。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曼城依靠德布劳内梅开二度,福登、格拉利什、马赫雷斯、斯通斯、阿克等破门,以7-0狂胜利兹联。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首发阵容进行部分调整,其中格拉利什、斯特林、京多安等首发,德布劳内则替补待命。开场第3分钟,坎塞洛中场拿球时脚底打滑倒地,罗德里戈断球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京多安及时跟进拦截化险为夷。第6分钟,菲尔波放倒福登被黄牌警告,曼城也因此获得中前场右侧定位球,京多安主罚将球吊入禁区中路,阿克头球抢点攻门顶偏。第13分钟,达拉斯侵犯斯特林,曼城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福登主罚将球开到门前中路,罗德里近距离头槌入网,曼城领先,1-0!


  第15分钟,拉菲尼亚边路传中,科赫头球攻门被挡。第38分钟,坎塞洛中场右侧长传转移,热苏斯禁区左侧停球后连续内切右脚抽射,力度太小被梅斯利耶没收。第43分钟,埃林出球失误被断,热苏斯斜传,斯特林禁区左侧右脚迎球抽射被封堵。伤停补时阶段,利兹联遭遇重创,达拉斯在与格拉利什拼抢时撞到对方,随后自已受重伤提前离场,詹姆斯替补上阵。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热苏斯分球,斯特林中场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先是从人缝中穿过甩掉两名防守球员,随后连续横向盘带又过掉两名后卫,进而左脚劲射被封堵。1分钟后,格拉利什禁区左侧右脚兜射被埃林挡出底线,曼城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福登主罚将球吊入禁区,迪亚斯后点头球一蹭将球顶到中路,阿克左脚低射破门,曼城扩大比分,2-0!第60分钟,阿克因伤无法坚持被津琴科换下。


  第76分钟,热苏斯大禁区前沿中路脚后跟送出妙传,坎塞洛将球领入禁区右脚搓射被挡。第78分钟,福登前场中路直塞,热苏斯禁区内单刀右脚抽射破门,曼城再度改写比分,3-0!


  第89分钟,格尔哈特直传,詹姆斯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埃德森推射空门,迪亚斯门线上将球解围。终场伤停补时阶段,斯特林带球突入禁区被解围,皮球来到禁区弧顶附近,费尔南迪尼奥跟进低射破门,曼城锁定胜局,4-0!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4-0轻取利兹联。


  双方出场阵容:


  利兹联(5-4-1):1-梅斯利耶/15-达拉斯(45’20-詹姆斯)、2-埃林、5-科赫、21-斯特鲁伊克、3-菲尔波(62’30-格尔哈特)/10-拉菲尼亚、43-克里赫、23-菲利普斯、22-哈里森/19-罗德里戈(87’42-格林伍德)


  曼城(4-2-3-1):31-埃德森/27-坎塞洛、3-迪亚斯、14-拉波尔特、6-阿克(60’11-津琴科)/16-罗德里(83’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7-斯特林、47-福登(80’贝尔纳多-席尔瓦)、10-格拉利什/9-热苏斯

更多关于"曼城 利兹联 罗德里 热苏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拉巴内收肌伤势复发 出战与曼城欧冠次回合存疑

塞尔电台记者JavierHerráez消息,阿拉巴旧伤复发,出战皇马与曼城的欧冠次回合存疑。阿拉巴在首回合比赛中半场被换下,据悉他的内收肌伤势复发。出战次回合与曼城的比赛 ……[详细]

萨哈:枪手不应签热苏斯 他是缺乏杀手本能的球员

近日,萨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阿森纳不要从曼城签下热苏斯。他认为热苏斯是个缺乏杀手本能的球员,并不是阿森纳所期望的那种顶级终结者的角色。目前,热苏斯与曼城的合同还有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早报:皇马提前四轮夺冠 拉伊奥拉因病去世

战报西甲-皇马4-0西班牙人提前4轮夺冠北京时间4月30日22时15分,2021-2022赛季西甲第34轮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罗德里戈上演梅开二 ……[详细]

米兰夏窗将有1亿欧元预算 新东家有意马赫雷斯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即将收购米兰的Investcorp基金为夏窗引援制定了计划,他们将为俱乐部提供1亿欧元预算。媒体指出Investcorp与埃利奥特的谈判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