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发布会拒谈曼联:这是我的前东家 无话可说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下赛季将由滕哈格执教,记者想请穆里尼奥给荷兰教练一点建议。对于这个问题,穆帅无情地拒绝了,他称曼联是他的前俱乐部,没什么可说的。穆帅2016年成为曼联主帅,但在2018年12月被解雇。自他离开后,曼联未能获得一个冠军。

  这赛季,曼联的战绩很糟糕。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朗尼克临时上任,但德国人未能止住红魔的颓势。曼联急需一位新的教练,而他们最终选择了滕哈格,后者在阿贾克斯的执教成绩非常优秀。那么,作为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是否可以给滕哈格提供一些管理曼联的建议呢?

  听到记者的这个问题,穆帅回应道:“你说到点子上了。这是我的前俱乐部。不是我的俱乐部了。不,我没有任何建议。没有。”执教曼联时期,穆帅率队拿下了欧联杯、联赛杯、社区盾杯冠军。此外,他还将阵容并不优秀的曼联带到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不过,他最终由于战绩不佳及失去对更衣室的控制而下课。

  离开曼联后,穆帅在2019年成为了热刺主帅。然而,他在热刺的执教时间还不到2年。2021年4月,穆帅被列维解雇。对此,穆帅似乎仍耿耿于怀。昨日,穆帅表示:“在我漫长的教练生涯中,很多事情发生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这件事(被热刺解雇)是非常独特的。我还必须得说,列维也是个独一无二的人。”

  这赛季是穆帅执教罗马的首个赛季,他率队杀入了欧会杯半决赛。明天凌晨,罗马将做客在半决赛中对阵莱斯特城。作为曾在欧冠赛场称王的主帅,穆帅表示自己目前完全专注于这个低级别的杯赛。“我将它视为我的赛事。我现在没有参加欧冠或者欧联。我在参加欧会杯,我要赢下它。这是我的赛事。”

  罗马已经50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了。穆帅希望能终结这段历史,他指出:“我们配得上进入决赛。很不幸,有时候足球并不能给予你配得上的东西。接下来的两场半决赛,我们必须拿出非常高的水准,实现梦想,杀入决赛。”
相关新闻

记者:迪巴拉与罗马走得更近 但他不会留在意甲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FabioCaressa表示,比起国米,迪巴拉与罗马走得更近,但他认为这名阿根廷球星不会留在意甲。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6月到期,俱乐部已宣布不会与他续 ……[详细]

拉齐奥为罗马尼奥利提供250万欧年薪 谈判陷僵局

据《信使报》报道称,拉齐奥只为罗马尼奥利提供了250万欧的年薪,加盟谈判陷入了僵局。拉齐奥主帅萨里已经与总监塔雷约定,要在夏窗租借埃莫森并且免签贝西诺和罗马尼奥利,但目前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